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8冠军皮肤分红曝光,IG全体成为富豪,可以在韩国买一栋楼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知道现在的电竞队是很多人关注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你真的说不准哪个队能夺冠。因为新赛季球队那么多,实力差不多。很难说每场比赛谁赢谁输。到底谁能夺冠,只能等到那

我们知道现在的电竞队是很多人关注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你真的说不准哪个队能夺冠。因为新赛季球队那么多,实力差不多。很难说每场比赛谁赢谁输。到底谁能夺冠,只能等到那个时候才知道。就目前各大球队的现状而言,其实边肖并不是特别乐观,因为其他赛区的球队也很强,LPL赛区的球队也有明显的不足。他们能在世界上吗?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在我们的比赛区域,我们有两个S冠军的麻烦,一个是IG拿S8冠军,一个是FPX拿S9冠军,他们的表现都很强势。虽然S8在含金量最低的时候被嘲讽,但无论如何,这个冠军是我们LPL的第一个冠军,还是很了不起的。

也是因为这个冠军,我们可以看到英雄联盟的人气开始飙升,球员数量开始增加,粉丝数量飙升,很多人关注电竞行业。也正因为如此,电子竞技行业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从而成为亚运会的正式赛事。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冠军带来了热度,S8和S9的冠军在我们的比赛区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支夺冠的球队不仅获得荣誉,还有奖金,这也是吸引这些球员努力夺冠的关键点。当他们获得S的冠军后,他们会得到很多奖金,他们也会在网上得到自己的皮肤。从这些兽皮中出售的钱也是由玩家抽取的。最近S8冠军皮肤红利曝光,IG玩家都变富了。

新闻上说,如果所有的皮肤都卖这么多钱,平均分给玩家的话,每人大概2500万。毕竟是LPL的第一个冠军。皮肤卖的好是可以理解的。有些人以前说过这家商店有买房的计划。现在如果分红的话,别说买房了,在首尔, 韩国都可以买栋楼了话说回来,这次最畅销的皮肤是JKL的卡莎,主要是这个英雄的出场率。

不知道这个分红的消息是真是假。不管是真是假,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在目前的冠军球队中,球员各奔东西,JKL去了TES,宁王暂时离队,宝蓝放下替补。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第二次夺冠的可能。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