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分手后放飞自我!竟然连麦电气鼠,网友们直接傻眼!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赖神和瓜妹分手后,他们放任自流,甚至成了电鼠。这是怎么回事? 喜欢扮演国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赖神瓜妹 赖神是把老夫子置于天花板上的人,而瓜妹是赖神的前女友。现在他们已

赖神和瓜妹分手后,他们放任自流,甚至成了电鼠。这是怎么回事?

喜欢扮演国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赖神瓜妹

赖神是把老夫子置于花板上的人,而瓜妹是赖神的前女友。现在他们已经和平分手了。

就在最近在赖神直播的时候,很无聊,所以我带大家去看了视频。赖神正在刷最近很火的“T0技能”。先是刷张大吃T0,然后刷吕德华摔手机去。然后突然刷了一下电鼠标的视频

赖神被电鼠T0的长腿深深吸引,然后弹幕上有人唆使赖神向赖神要联系方式

结果,没人想到赖神真的加了一只电鼠,而且还和电鼠直接相连,他们聊得很愉快。

赖神想邀请电动老鼠参加排名。虽然电鼠们有点害羞,但最终还是没有拒绝赖神的邀请。电动老鼠也将在赖神的直播室露面

这一次,网友直接傻眼了。我没想到赖神的执行力如此之强,分分钟甚至可以在小麦上安个电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