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联动哪家强?最终幻想新作加入FFT角色,昔日的情怀回来了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联动已经成为当今游戏行业的普遍现象。从出发点来说,游戏联动对双方都是有利的,因为可以通过对方的热度来提升自己的热度,但游戏联动并不总是大获成功。 简单来说,游戏

游戏联动已经成为当今游戏行业的普遍现象。从出发点来说,游戏联动对双方都是有利的,因为可以通过对方的热度来提升自己的热度,但游戏联动并不总是大获成功。

简单来说,游戏联动需要一个基本的标准来控制,而不是简单的把一方的内容介绍给另一方。如果联动没有平衡,很有可能出现相反的效果。它不仅不会给游戏引入新玩家,甚至会让自己的游戏玩家反感。

说到游戏链接最成功的游戏,属于王者荣耀。虽然王者荣耀是一款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游戏,但正是因为王者荣耀的新鲜感,所以一定要链接一些老IP来吸引老玩家。

就像王者荣耀和SNK之间的联系一样,非常成功。在得到SNK的授权后,灵魂中的人物被带到了帝王谷。这种游戏联动不仅让王者荣耀吸引了大批魂魄玩家的目光,也让年轻人熟悉了SNK游戏公司,双方实现了双赢。

但是,这种联动其实一文不值。毕竟两个游戏本身并没有什么交集,只是一个强硬的联动,单纯为了吸引玩家。这种游戏联动是没有“营养价值”的联动。

真正的游戏联动应该是真心为玩家服务。有这样的游戏吗?

当然,他是《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以下简称幻影战争)。其实这款游戏在国外已经推出很久了。2019年甚至获得了免费榜第一名。2020年,获得Google Play最佳对战游戏。现在国产版终于到了。

作为最终幻想的延伸,幻影战争继承了战争棋类游戏,并加入了流行的卡牌和修炼元素,使游戏玩起来更具战略性。

此外,幻影战争与《最终幻想战略版》有关。这个扩展的游戏联动是为了玩家联动。毕竟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一定对最终幻想系列非常熟悉。

在这次联动活动中,《最终幻想战略版》人气兵,奥尔兰多, 拉姆萨,加夫加利安,将出现在幻影战争中。玩家可以根据要求完成相应的任务,然后就可以得到相应角色的片段。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最终幻想战略版》是当年系列游戏的巅峰。现在将于6月23日公测的《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和FFT挂钩,帮助最终幻想的老玩家找到自己的旧情。

没有交集的游戏联动是没有灵魂的,这种幻影战争和FFT的联动是游戏联动的最高境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