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林教练不让飞牛出场是出于保护,因为飞牛输或者赢,都会留下话柄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KPL首轮比赛的最后一天,有一场焦点之战。QG对阵WB。为什么要说这场比赛的重点?因为输的一方肯定会陷入B组,我想大家都知道陷入B组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即使你在第二轮冲出

在KPL首轮比赛的最后一,有一场焦点之战。QG对阵WB。为什么要说这场比赛的重点?因为输的一方肯定会陷入B组,我想大家都知道陷入B组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即使你在第二轮冲出B组。你拿不到胜者的名额,冲出B组的难度也不是第一轮那么简单。

首先,第二轮B组排名前两名是个硬条件。其次,要和A组最后两人进行一场BO7比赛,最后的胜者才能进入A组.你可以想象这有多难。

最终WB 3-1战胜QG,赶上了a组最后一班车,QG只能遗憾的陷入b组,不过QG的失利和其他球队不一样,肯定会引起讨论,因为QG这个赛季变化太大了。

首先,在林教练加入后,QG做出了巨大的改变。以前的老球员飞牛,痛和魔刀都被换掉了,首发阵容被五个新人取代。这其实就是林教练的执教方式,每支球队肯定会打破球队原有的部署。DYG以前是这样,eStar也是这样。

然而,这位全新的QG在这场春季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尤其是一直被吐槽的边锋杰杰和前锋晨晨,所以球迷一直要求轮换飞牛和斯汀,但是教练林一直推脱这件事。

在QG被KSG击败后的采访中,林教练甚至开玩笑说飞牛是球队的一大动作,在被WB击败的采访中,他在天云问题面前畏畏缩缩,这一切都表明林教练不会让飞牛上场,即使他掉进了B组。

事实上,球迷期待飞牛上场是可以理解的,但另一方面,教练林不让飞牛上场,这是对飞牛为什么这么说呢?的一种保护

举个例子

如果飞牛取代杰杰成为B组的首发边锋,如果QG输掉比赛,飞牛将会像去年的猫神一样成为大家攻击的目标,因为我们对飞牛的期望太高,飞牛犯错,我们很难容忍。

但恰恰相反,飞牛出来后,QG赢了比赛,飞牛还是得不到掌声。相反,他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在我们的认知中,QG根本打不过B组的球队。

所以不管第二轮飞牛选择出场,赢或者输,都会留下话柄,其实这种情况我们去年已经遇到了,去年的猫神不就是如今的飞牛吗?

所以,我们不要再追究飞牛会不会上场的问题了。蔻驰林不让飞牛上场,这可能是因为飞牛,的保护,就像去年隐藏猫神一样。蔻驰林完全是为了球队,而不是为了猫神。最后,他被迫让猫神上场,这伤害了猫神

飞牛的情况和猫神完全一样,如果上场,他将面临巨大的压力,因为无论输赢,飞牛都将成为QG的后锅人。如果他输了,飞牛做不到,但是如果他赢了,他真的值得,因为很多人会认为飞牛QG在B组赢了一支球队,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