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LPL:春决赛前垃圾话,Nuguri:五个世界冠军,能赢!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备受期待的2021年春季大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在江城武汉,举行。传统上在春节见面的FPX和RNG,在比赛前记录下了他们喜欢听到的“垃圾话”。来听听两队选手创造的“节目效果”

备受期待的2021年春季大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在江城武汉,举行。传统上在春节见面的FPX和RNG,在比赛前记录下了他们喜欢听到的“垃圾话”。来听听两队选手创造的“节目效果”~

小胡:“FPX没什么好研究的。如果你在第二关抓住它,你就完了。其实我在路上也有一套长手短手。你能做你的“二当家”吗?既然Shy哥的“不吃,不吃”就是对牛弹琴,那我就用另一招“熟练,熟练”,来针对你。

其实我也没怎么研究过MSI的对手。我一直在研究可汗的超词。Lwx是个聪明的孩子。当我们对抗FPX时,我们只需要动动脑子。欢迎回到RNG统治的时代!"

努古里:“五个世界冠军都能赢!最近我研究了,我拿‘魏’‘胡’‘山’和三个人‘惩罚’了老虎。”

田:上次我们进入决赛,我们还遇到了,并获得了冠军。我想这次的剧本已经写好了。醒醒吧‘楚荀彧’,野区,外有刘青松,你被包围了。

(魏)我会守护你的第一次在春季总决赛,进入MSI是成功的!"

小薇:“第一,我叫小薇。第二,如果高叔叔敢进我的野区,我就在多因布刷田。(田)我来守你的命令。”

Doinb:“这次不会有那么多人认为我们会录‘垃圾’,会有‘巴黎人’聚集!

我觉得Cryin和我不应该离开中间路线。我们都在塔下或者在野区吃野怪,很难说我们吃谁的野怪。"

Cryin:“我们都知道,我们是路上的双线,我们都知道~总决赛遇到全LPL只有二不玩佐伊人应该有意思吧?”

Lwx:“你好,GALA8,我觉得我们下路的概率是1v1男战吧?上次不是3比0和你打了吗?我想我不太擅长大师赛的推广。”

加拉:“你好,‘早晨的战神’。我去路上保护虎哥,不和你打。我听说RNG是四保一保,所以我来了。谣言是真的,保证是上路。重塑RNG辉煌是我们这一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克里斯普:“我是LPL最快的人。点击英雄界面可以第一眼看到这个英雄。

我认为如果我们和RNG比赛,我们会选择卡萨丁在中间,我们会在16级获胜。姜一般是老的辣的,魏可能差不多是温的。"

明:“我们可能有两个以上的订单,三个订单都可能出现。刘青松的话早已为人所知。为什么长这么帅还玩事业?出道好不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