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刀手游怕不怕?最大竞争对手逆水寒就要来了,8月开启首测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时代的发展,玩家玩游戏的方式从坐在电脑前变成了手持手机,这使得手机游戏在当今游戏市场的比重大于终端游戏。越来越多的经典游戏IP被改造,甚至连久未上线的新端游戏大

随着时代的发展,玩家玩游戏的方式从坐在电脑前变成了手持手机,这使得手机游戏在当今游戏市场的比重大于终端游戏。越来越多的经典游戏IP被改造,甚至连久未上线的新端游戏大作也开始推出手游衍生作品,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2020年,腾讯推出《天涯明月刀》手游版,一上市就成功进入畅销榜,成为手游游戏端IP改编的成功案例。对于IP 《天涯明月刀》来说,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但是俗话说“敌人的路很窄”,《天涯明月刀》手游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被打湿很多天之前就已经被干掉了,那就是《逆水寒》手游版!

说起《天涯明月刀》和《逆水寒》的恩怨,可以说——历史悠久。本来《天涯明月刀》是一款以图片为最大卖点的古风网游。但是在江湖上画面表现更好,设定更精致的《逆水寒》一出来,《天涯明月刀》就开始每况愈下,很大一部分玩家流失了。输了,腾讯决定开辟一个新的战场,所以早早就布局了《天涯明月刀》手游版的开发。

事实上,早在2020年5月20日,网易就宣布正在开发《逆水寒》手游。然而,就腾讯而言,《逆水寒》手游并不被视为需要守护的对手。当时《天涯明月刀》手游已经开发了两三年。经过几次小规模的测试,估计《逆水寒》手游完成测试的总体框架至少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出乎意料的是,《逆水寒》手游版正式宣布,在其手游上线不到一年后进行测试.这怎么能不让腾讯生气呢?

为什么《逆水寒》手游开发速度这么快?据内部玩家透露,《逆水寒》手游虽然是2020年正式公布的,但研发时间其实要早得多。而且由于网易对这个项目非常重视,很早就制定了行业最高标准,要求手机游戏和终端游戏由同一游戏引擎生产,并保持“同步开发”的状态。所以这款手游不仅开发的非常快,而且在画面表现上也可以等同于终结游戏,让游戏测试时间可以在官方公布一年后正式公布,老对手《天涯明月刀》手游可以猝不及防。

根据游戏官方公告,《逆水寒》手游将于2021年8月正式开启第一轮测试邀请,并发布了一张真实机的截图,效果极其惊艳,证明游戏开发进度非常出色。很多网友都看到了游戏的首测信息。之后他们都对游戏表示了极大的期待,甚至有人直接说“这就卸载天道手游了!”说明《逆水寒》手游上市对《天涯明月刀》手游影响很大。

目前,国内手机游戏用户接近瓶颈,人口红利消失,游戏厂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面对《逆水寒》手游这么强大的敌人,不知道《天涯明月刀》手游是否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