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碾压艾比?轩墨宝宝秀大波浪美照,“女人味”十足!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沉寂了几个月的轩墨宝贝终于回归直播。作为国服第一扳手,轩墨宝贝为这次高调回归做好了充分准备。除了在直播室的各种活动之外,小轩墨在自己的面值上有了突破,体型

前段时间沉寂了几个月的轩墨宝贝终于回归直播。作为国服第一扳手,轩墨宝贝为这次高调回归做好了充分准备。除了在直播室的各种活动之外,小轩墨在自己的面值上有了突破,体型也全面改善。他已经把以前的女装巨头形象远远抛在后面,更像一个真正的女人。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轩墨宝贝并没有“根除”。

与之前相比,轩墨的宝宝更自我释放,也许是男人的关系,轩墨的宝宝在比例上没有被捏死,动作上的照片也很华丽。特别是最近,小轩墨的大波浪发型让小轩墨看起来很女性化,他根本看不到男人。

这张照片发布后,立刻吸引了网友的围观。现在的轩墨宝贝可以说是彻底的突破了。她停播的前几个月好像做了功课,但是沉淀下来真的不一样。

与轩墨宝贝粉丝的热情相比,隔壁同样是女装巨头的艾比,显得非常冷清。不久前,艾比宣布她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女人,但却被石锤骗了。最后,艾比只能笨拙地删除动态,他无法逃脱说谎的惩罚。即使他现在发照片,也被网友指指点点,甚至单挑艾比不想听的,这让艾比心态爆棚。

除了节奏,现在的艾比在面值上已经完全被轩墨宝贝超越。当初,轩墨宝贝还没有突破,艾比正好赶上了它的巅峰。当时,轩墨宝贝还略逊一筹。但是现在完全不一样了。轩墨宝宝已经摆脱了直男形象,艾比的面值因为整容手术而大幅下降。即使在美丽之后,艾比也不再是一个“美女”形象。例如,在这张照片中,艾比的嘴唇简直无言以对,令人发指。

总的来说,女装行业的“第一姐姐”是需要被取代的。与艾比,相比,轩墨宝贝不仅在价值上被碾压,而且在性格上也被碾压。至少小轩墨没有撒谎说自己是个真正的女人。这种大度值得尊重。相比之下,艾比确实损失太多了。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