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对手选择了周瑜,对位法师,我们该选择谁呢?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在s23赛季,周瑜被很多人认为是这个版本的答案。的确,周瑜是这个版本的一线法师,有自己的控制和回复。清线有着广泛的技能,他在比赛和进攻上都很强。最气

大家好,我是指尖。在s23赛季,周瑜被很多人认为是这个版本的答案。的确,周瑜是这个版本的一线法师,有自己的控制和回复。清线有着广泛的技能,他在比赛和进攻上都很强。最气人的是,即使只有一个痛苦面具,他也能烧出相当大的伤害。kpl中胜率高达60%,可见这个英雄的厉害。

指尖也告诉大家,安利是一个英雄,他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手。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全面的法师英雄,如果选择和法师结盟,应该用什么英雄来和他结盟?

对位如何克制周瑜

中路的选择可能是对位的克制,但很多时候并不是这样,因为有些英雄并不需要单独被针对,只要不克制,就像你的对手拿了一个周瑜,你就得拿米兰迪,这不是抽脑行为吗?因此,在大多数比赛中,周瑜不需要特别克制。

但是真的没有规律可循吗?我转过指尖。我觉得如果真要说英雄克制,那就是他们了。

王昭君

你有地火,我有冰。我认为王昭君是一个可以在许多领域与周瑜竞争的英雄。说到清兵,周瑜21可以轻松拿下一波,兵线和王昭君23技能也可以达到,至少在支援效率上,两者旗鼓相当,但是王昭君的缺点是他在清兵上做了一个大动作,而他在支援上可能没有做大动作。

打联盟的时候,周瑜有大面积撒火的能力,王昭君大招覆盖面广,所以两个人的技能扔在一起,真的能形成禁区,没人敢进。

所以两个英雄在清兵、团战、登顶、守顶上有相通之处。只能说他们在机制上可以互相制衡。

西施

在赛场上,西施对阵周瑜也是常事。很多人说西施没有受伤,清线很慢。事实上,虽然它不能与周瑜,相比,但清线在西施并不慢。最重要的是,西施可以毫无位移地瞄准这种脆弱的英雄。

如果你在网上得不到太多的优势,那么周瑜就不能让兵线进入塔内传播火势。相反,周瑜的技能机制会在顺风时习惯性地在塔下放火,所以西施会有机会钓鱼,尤其是后期。如果配合队友,可以拉进塔里直接掉。

打一个联盟,基本找不到周瑜大火丢的西施2技能,无形中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因此,西施可以用某种方式克制自己去周瑜,而且至少在他灵光一闪1拉周瑜的时候没有反抗的机会

嬴政等炮台

周瑜是一个中距离输出的英雄,他的手没有那么长,所以他很难把自己限制在远程输出的法师上。炮台大师有一个特点,就是手长兵快,嬴政、赣江莫邪都有这样的属性。

周瑜压塔的特点是把守塔的英雄赶走,但是面对长手英雄没有任何效果。即使兵线进入塔内,他也可以使用他的技能快速清除它。逆风而行时,他们还可以把自己的技能塞进塔里,这给在周瑜的清兵带来了麻烦

幸运的是,周瑜有他自己的恢复技能,否则真的很难遇到消耗型英雄。

那么,当你在平时的排名中遇到周瑜时,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英雄呢?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