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WB战队全面开花,3比1击败Hero久竞,龟缩打法终于被弃用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个赛季提到WB队总给人一种“泥帮不了墙”的感觉。从去年春天的比赛到今年春天的比赛,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人们感到困惑。去年这个时候,WB队像一匹黑马,直接横扫KPL春赛。在

这个赛季提到WB队总给人一种“泥帮不了墙”的感觉。从去年春的比赛到今年春天的比赛,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人们感到困惑。去年这个时候,WB队像一匹黑马,直接横扫KPL春赛。在决赛中,击败了人气颇高的AG Super Play Club,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冠军。

而且不仅如此,在夏季世锦赛上,WB在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次三追四,击败DYG夺冠,使WB队成为KPL的一流球队。但在秋冬锦标赛中,WB的地位有所下降,但也保留了前四的水平。

然而,在今年的KPL春季比赛中,没有人事变动的WB队一次也打不过任何人。季前赛因为LGD鹅的帮助勉强进了A组。在第一轮比赛中,直到最后一战击败QG,它才留在A组。

英雄的长期竞争就不一样了。在S组的竞争中,长期的竞争已经很不错了。DYG抢走了S组的名额,因为AG Super Play最后一分钟失利而陷入A组。

在两队交手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Hero在零封WB可以长期竞争,一个是从S组掉下来的队伍,一个是A组最后一支队伍,两队根本没有可比性。

但是比赛的结果让我们大吃一惊。如果我们不看比赛,我们肯定会因为漫长的比赛而以1比1击败WB3,但事实恰恰相反。WB3-1长期击败英雄。

WB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转?

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发现WB变得像一支球队,从之前的露营风格变成了敢打敢拼,整场比赛都很有侵略性。

WB以前的风格是围绕暖阳制定战术,四人前期覆盖了暖阳的发展,能够防守的尽量多,到了中期才开始发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WB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

WB再也不是龟缩打法了。

而且,在战术的制定上,WB已经不再是以暖阳为核心的单一,更加开花了。从三个MVP奖给三个球员可以看出,任何人只要有发挥优势的能力都可以成为核心,而暖阳尽量降低自己的核心比例,因为WB现在明白了靠暖阳自己走不远。

从缩水剧到激进剧,从暖阳的单核到全民,WB队完全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其实WB的选手实力就算是放到S组,都并不落下风,但是恰恰就是WB的龟缩打法耽误了WB,要不然仅仅的一年时间,选手未变的情况下,不会从冠军战队变为末流战队。

如果WB一直采用这种打法,那么第二轮就能达到A组前两名,有机会拿到S组的名额,因为第二轮S组将决定胜者组的名额。其实WB每个赛季都是慢热队。从第一轮的表现到第二轮的表现,WB完全像两支球队。

希望WB并不是昙花一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