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台服沦陷,职业选手TBQ吐槽演员太多:冲个榜都没机会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在海外公测已久,去年底推出台湾服务以来,国内玩家大量涌入。对于英雄联盟IP这款官方正统手游,全球玩家都充满期待,老一辈电竞人早就嗅到了商机,组建了自己的团队。

LOL手游在海外公测已久,去年底推出台湾服务以来,国内玩家大量涌入。对于英雄联盟IP这款官方正统手游,全球玩家都充满期待,老一辈电竞人早就嗅到了商机,组建了自己的团队。

有一次,作为WE里的若风,他加入了微笑、卷毛、厂长、草莓等老队友,成立了火队、冰队、LOL手游俱乐部,准备在国服上线的时候再接再厉。

但是,有些人更纯粹。在淡出大家视线很久之后,TBQ上个月宣布回归。但这次他不是团队老大,而是以团队成员的身份出现。发誓要赢回电子竞技专业领域的世界冠军奖杯。

其他有类似经历的人是前OMG的野药,之前在《决战平安京》打过仗,夺冠成功。加入LOL手游现在也看到了英雄联盟的IP的强大生命力;当然,如果要打,自己的实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去年11月,凌瑶成为LOL手游排名最高的人。

但是,时间过去了,LOL手游积分榜排名已经不再以个人实力和操作为标准。现在中国人最多的台服十大账号基本都是导演组的。即使是像TBQ这样的职业选手,也不能靠自己的实力移到第15名。

他面前是加v、卖号、代练等id。游戏环境的不同可见一斑。

在本土服装已经上线的国外,当局正在积极举办相关的电竞。就连电子竞技氛围不好的日本,也参与其中。LOL手游电子竞技的发展正在成为一种趋势。

只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官方的控制还远远不够,台服的高师完全掌握在导演组手中。演员问题的出现对以后任何开发游戏都是不利的。如果基本的公平得不到保证,就很难有好的延续。

目前LOL手游全国服务版本号已经审核,但正式上线日期还很遥远。借此机会听取玩家的反馈,尽量将上述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这是当局应该重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