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火力全开单场16个淘汰震撼全场!粉丝:这就是4AM的主打运营?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四周第一天的第二场,4AM团队在人员方面有了新的举动。曾经被加冕为战神的潘宇兄弟一直坐在板凳上,相声演员小海又出现了。在这次4AM新阵容的强力进攻下,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四周第一的第二场,4AM团队在人员方面有了新的举动。曾经被加冕为战神的潘宇兄弟一直坐在板凳上,相声演员小海又出现了。在这次4AM新阵容的强力进攻下,球队再次爆发,战斗力极强。虽然4AM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排名,但是却获得了16个淘汰分。应该知道,最终吃鸡成功的IFTY团队18分只比凌晨4点多2分。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局的路线是从圣山飞到机场岛,西侧的野外,4AM团队继续在学校区域寻找资源。由于第一圈是南圈,所以4AM在寻找资源后会直接去土路街的山坡上选址。14分钟开始,比赛正式进入凌晨4点的表演时间。一是4AM与LGE爆发冲突,但在一波战斗中,4AM轻松击败LGE队,112拿下两分,小鹿和韦神各拿下一分。

就在LGE队被清理干净之后,整个JT队进入了凌晨4点的视野。此时4AM直接发动冲击成功淘汰三支JT队,一串112又拿下两分。当JT队客场作战时,韦神也得了一分。

在16分钟,17号和老虎打架。这时候凌晨4点直接压了打才开车,112号和韦神又被打死了。此时4AM团队已经取得了10个淘汰点。在电网的攻击下,4AM开车搬家。在转移途中,韦神首先被LYG祭天队杀死,但此时,杀死红眼睛的4AM队趁机与敌人作战。面对LYG,2004,17队的枪线,剩下的3个4AM一点都不害怕。之前一直沉默的小鹿,站了起来,在2004年第一次击倒了球员,然后一颗手榴弹干掉了一个,又炸掉了一个。不幸的是,2004年小鹿在平地上干拉的路上被锁定孤狼位置后被淘汰,最终在4AM排名第10,16场单场被淘汰。

这一幕,当时的解释都震惊了。比赛仅仅进行了19分钟,4AM队就获得了16个淘汰分,就像是在日常排名中击败路人一样。赛后,球迷取笑4AM的战术。那么问题来了,这是谁跑我打谁?此外,还有永远无情嘲讽的粉丝:远子哥,水来了,看好饮水机;我已经永远坐在会议室里了。看完这场比赛,我摔门大哭,晕倒在厕所里。

现在PCL春季大赛还在进行,所有玩家都可以去虎牙客厅看4AM第一视角。不知道大家对4AM这个游戏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