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L冠军近在咫尺?总决赛第三日ST成最大黑马,大泉上演名场面!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电子竞技一直是年轻人的舞台。当十七八岁在普通人眼里还很年轻的时候,电竞选手已经在赛场上成名,受到成千上万人的追捧。很多人会嘲讽说,在电竞里吃“青春饭”比爱豆还严重

电子竞技一直是年轻人的舞台。当十七八岁在普通人眼里还很年轻的时候,电竞选手已经在赛场上成名,受到成千上万人的追捧。很多人会嘲讽说,在电竞里吃“青春饭”比爱豆还严重。如果你在十七八岁还不出人头地,过几年你大概二十三四岁就退休了。

但这足以说明,电子竞技从来就不是一个只有时间才能取得成功的领域,赋有时候比努力和选择更重要,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和魅力。在顶级职业电竞PEL,即便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凭借实力也能在出道第一季大放异彩,新组建的队伍也能击败老牌豪门。最近在PEL总决赛的舞台上,联盟新势力的Show time团队向观众展示了什么叫“初生牛犊不怕虎”。

作为今年年初刚刚加入PEL联赛的新球队,st俱乐部通过收购AgFoxBlack球队并更名,正式成为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的成员。经过一些人事变动,新起步的ST在周总成绩榜上上升了第15名,作为最后一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几乎没有人预料到这位PEL“大一”会在赛前夺冠。ST在总决赛前两天的表现确实让人吃惊,但离夺冠的标准线还是很远。然而,在第三个比赛日之后,没有人敢轻视这支刚刚加入PEL的新生力量。

PEL总决赛一直是创造奇迹的舞台。很多球队在和平精英最高级别赛事的舞台上进行了反击,st队也是如此。常规赛中,平凡到几乎没有存在感的ST,在总决赛前两天拿到了积分榜中上游的90分。第三个比赛日,ST华丽转身,单日拿下66分跃居积分榜第二,仅差WBG 11分左右,使得ST成为与WBG同梯队夺冠的热门。

尤其是总决赛第三天最后一场比赛的岛图,圣单局29分,队内大泉称霸总决赛比赛表现,让观众大吃一惊,感叹大泉“像战神”。在决赛中,两个队自己吃鸡,单局10次淘汰,不仅平了S1记录,也记录了PEL历史上这一著名的一幕。

作为总决赛第三天最出色的球员,大泉无疑成为了st队参加赛后采访的代表。当谈到最后一天的比赛时,大泉并没有因为球队在第三天的出色表现而自满和目空一切。相反,他说他会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天顺其自然,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第一场来打。带着这种心态,即使ST队最终没能夺冠,也值得观众“前途无量”的评价。

决赛将迎来最后的战斗。除了代表国内顶级和平精英的强强,比赛外,篮球明星也将通过展览游戏来到现场,穿越边境,参与这项电子竞技活动。中国著名篮球巨星易建联,也将出席此次活动,并与PEL第一伞兵队合作,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我们不知道篮球明星走上电竞舞台会发生什么样的火葬。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