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洗白”了,KPL联盟证实QG从未欠薪,大V爆料Fly和Hurt回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KPL常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QGhappy陷入了困境,成绩下降,人气下降,工资拖欠和教练内讧。人气也快速增长的 这任何一件事情都足以让一支队伍跌落谷底,不过QGhappy解决这一“

就在KPL常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QGhappy陷入了困境,成绩下降,人气下降,工资拖欠和教练内讧。人气也快速增长的这任何一件事情都足以让一支队伍跌落谷底,不过QGhappy解决这一“危机”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很快就成功“洗白”,只需要在常规赛第二轮证明自己的实力。

QG“欠薪”是个乌龙,KPL联盟亲自证实

,首先是“拖欠工资”。如果它真的存在,它肯定会有不好的影响,成绩可以不理想,粉丝可以流失,但是如果连选手们的工资都不能正常发放,那么这个队伍距离解散也就不远了。前TS团队因为拖欠工资被KPL联盟调查,限期全额还款,后来被WB收购,那么QGhappy真的是这样吗?

根据最终调查结果,粉丝们很担心。QGhappy向KPL联盟提交了薪资发放证明,按照合同正常发放给所有球员。最后前队员答应发道歉,说误会了。只有直播收入不是QGhappy结算的,但这部分不是他们的错,而是被其他部门耽误了。而KPL联盟也亲自发文证实这一消息,表示QGhappy确实不存在所谓的“欠薪”行为。

男团拖欠工资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是女团拖欠工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答。他们的权益能得到保障吗?

多位大V爆料,Hurt和Fly已经恢复赛训

除了名誉上被证明之外,队伍的人气也逐渐回暖,因为队伍的超人气选手Fly和Hurt一起回归了。也许这也是一件“有预谋”的事情。飞,伤,妖刀等。刚刚回归训练,他们的训练成绩已经暴露,准确到每一场比赛的每一个英雄,标记清晰。这些大v的可信度也很高。QGhappy的明星玩家好像真的回来了!

然而,Fly和Hurt的回归,让QGhappy人气飙升,这都是正常现象,像久诚、猫神的首秀,在人气助威上都创下了纪录,Fly并不比他们人气低。的许多其他球队的球迷对此相当不满。为了证明QG老虎队的回归,没有必要把其他球队拉下水,告诉整个训练阵容。这算不算“泄密”?尤其是eStarPro团队被QGhappy打败,成了他们的“后台板”。

无论是“蓄谋已久”还是无视热度,这些爆料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QGhappy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原谅。之前大家都只是想看看这些老兵的表现,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至于成绩,他们已经在B组了,能差到什么程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