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三连胜,王多多却遭遇直播事故!网友怒喷:达摩不等于盲僧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两天MSI如火如荼,RNG没有让观众失望,三连冠。在这些比赛中,小虎的发挥更加抢眼,尤其是在客场位置上,小虎产生了一些其他人不敢产生的英雄。这包括小虎对盲僧和卢锡安的选

这两MSI如火如荼,RNG没有让观众失望,三连冠。在这些比赛中,小虎的发挥更加抢眼,尤其是在客场位置上,小虎产生了一些其他人不敢产生的英雄。这包括小虎对盲僧和卢锡安的选择。更令人愤慨的是,小虎踢得很好,两场比赛都赢了。按理说,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人们没想到的是,王多多赛后被网友激怒了。

很多观众可能不理解其中的逻辑关系。小虎当选后,盲僧,王多多在直播中说:小虎当选达摩。也就是说,王多多称盲僧为达摩。也许王多多自己并没有多想,但这是一次直播事故,因为两者并不平等。赛后,大量网友炮轰王多多个人微博。也许王多多个人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向网民道歉。

毕竟这件事可大可小,有些网友可能反应有点过了。不过这个过程可能涉及到一个很敏感的话题,就是王和英雄联盟球员的荣耀互不相让。企鹅电子竞技的主播德云色,在直播中也谈到了类似的话题。德云色在直播中说:这两个游戏都很好,但是玩家互相看不起。一直以来,这是一个排除的规则,但是一旦你越界了,任何一方都不会让步。对于这种敏感话题,尽量不要说。说了可能适得其反,甚至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德云色的解释可能仍然模糊不清,但熟悉这两场比赛的玩家可能会理解德云色所说的话。总之,这两个游戏的玩家都是互相鄙视的。此外,在如此正式的场合,王多多说出这两个字,难免会遭到一些球员的抵制。王多多,可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但这两个字不应该出现也是事实。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