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季中冠军赛LPL赛区巡礼,RNG御剑穿云,破晓而出!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开幕。今年的MSI将登陆雷克雅未克,全球外卡赛区将直接从小组赛阶段与四大赛区展开竞争。LPL春季冠军RNG、独联体LCL赛区的UOL和大洋洲LCO赛

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开幕。今年的MSI将登陆雷克雅未克,全球外卡赛区将直接从小组赛阶段与四大赛区展开竞争。LPL春季冠军RNG、独联体LCL赛区的UOL和大洋洲LCO赛区的PGG被分在A组.

“重新泡在金雨里,永不放弃”!2018年,MSI之王再一次回到季中赛的舞台。虽然年轻的面孔多了,但他的豪情丝毫没有减退。小虎这个赛季前单刀已经走上了道路,补充了新卫的配合,稳健的中路Cryin潜力很大。春晚与明的结合,让在竞争激烈的赛区脱颖而出,重新回到世界大赛的聚光灯下,期待他们“穿剑穿云破晓”!

作为球队历史上第三次代表LPL参加MSI的球队,RNG小虎的绝对核心在转型后如鱼得水,复活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使球队的打法从举世闻名的“四保一”转变为“路上的双途”。DK上野汗和峡谷中的老敌人LCK师将是RNG最警惕的对手。这一次,他们能像三年前一样再次击败LCK吗?

现在,所有参加MSI的前11名球队都已经抵达雷克雅未克,许多球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隔离,等待着小组赛的到来。北京时间5月6日晚21: 00,MSI小组赛如火如荼,RNG首秀将在第三局23: 00在大洋洲赛区对阵新军PGG。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哪个队能有个好的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