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0:JTH首杀开荒遇瓶颈 叶落怒喷DK DPS低有理由吗?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极限在9.0中获得第一团本纳斯利亚堡的第一击,天涯、JTH、阿尔法,金陵,共四个国服公会已经获得了泥拳的第一击,他们被困在了军团指挥官面前。先看大帝是最热门的话题。

随着极限在9.0中获得第一团本纳斯利亚堡的第一击,涯、JTH、阿尔法,金陵,共四个国服公会已经获得了泥拳的第一击,他们被困在了军团指挥官面前。先看大帝是最热门的话题。12月28日JTH直播,明星球员叶落在初冬与团里新加的恶DK发生争执,起因是对方处理机制失灵,争吵视频也引发了更大范围的争执。

吵架的视频里,从机制开始,到最后,DK的DPS太低,小团体联合起来热身等等。他们还是没能争取到结果。在论坛上,一些玩家站在叶落,认为邪恶的DK作为最强版本的木桩机,打不过叶落的小偷。然而,一些玩家认为叶落的小偷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因为叶落机制急于回去输出而没有照顾好DK,导致DK死亡。

说到JTH的明星球员,叶落确实应该获得第一名。在WCL,几乎每一个版本的叶落都能拿到一半以上的百分比,而这个世界第一输出贼也无愧于它的名声,甚至比很多专业性很强的职业选手受到的伤害还要大。而且从游戏日报中莫莫吵架的视频来看,硬石军团老板的机制真的是吃个人能力而不是两个人的默契,所以DK如果因为机制而死,应该是要承担责任的。

不过叶落也表示低DPS的DK不值得玩,莫莫也反对。赣江不是股份老板,而是全程高频ADD,需要转火的速度。在复制机制的影响下,邪恶DK并不是最强的职业。但作为第一杀队的一员,服从命令,风骚只是基本要求,能打出自己上限的DPS才是拿第一的关键。

从叶落,的直播室来看,他本人并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当然,他对这一事件守口如瓶。目前,JTH的行会氛围趋于稳定。因为国服进度落后,开荒不成功,发脾气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演变成了争吵,队长要承担很大的责任。

就魔兽的填海组而言,虽然成员实力参差不齐,但毕竟是优秀的玩家才有资格加入这个组。而总统要负责起草战术,准备资源,调节气氛。极限,这些顶级公会可以拿到第一杀,实力也强,但是摧毁100公会的心态还是可以谈笑风生,开荒的,值得国内公会多学习。也祝各公会顺利开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