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低配廉价仙跳墙?新增三个食谱两个特殊料理,获得方式与效果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菜谱肯定是玩家熟悉的。很多菜谱都有很多效果,给玩家提供了很多帮助。从版本前期来看,对玩家来说是重要的额外效果来源,但是随着玩家训练的提高,食谱的效果会变小。不过每

菜谱肯定是玩家熟悉的。很多菜谱都有很多效果,给玩家提供了很多帮助。从版本前期来看,对玩家来说是重要的额外效果来源,但是随着玩家训练的提高,食谱的效果会变小。不过每个版本还是会更新新的食谱,或者食材等等。当前版本增加了三个菜谱和两个特色菜。

首先,新食谱干锅腊肉!是新版更新食谱中唯一的三星食谱[干锅培根]。玩家可以在李越六里轩买到干锅腊肉的食谱。这些食材大部分可以通过购买谱效果是队伍中所有角色暴击率提升10%到20%,持续300秒。多人游戏时,仅对自己的角色生效。食谱配方:火腿2,松茸2,金鱼草1以及胡椒1。获得,也有部分玩家可以自己制作。这是另一个增加暴击的方法。不知道能不能推广成一个低配跳墙的廉价小女。对于大佬和锄地党来说,神仙翻墙基本吃不了。但是对于一些背景比较单薄的玩家来说,有一个便宜的可以提高暴击的配方,有效且使用起来不痛苦,还是很不错的。

新食谱干炒鱼河!注意到这个食谱是炸鱼河,而不是炸牛肉河。炸牛肉河是现实中常见的一道菜,但却变成了炸鱼河,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食材。这道食谱的效果是:为选中的角色恢复生命值上限的18%到22%。并在之后的三十秒内,每五秒恢复300到470点生命值。食物配方是:鱼肉2,大米2以及金鱼草2.作为一种最具保健价值的康复食品,效果良好。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打不过蒙德土豆饼,毕竟鱼也是玩家缺乏的资源,金鱼草玩家肯定收集不多。

新食谱蟹黄豆腐!蟹黄豆腐从名字就知道需要螃蟹,因为螃蟹一直是玩家最后的爱,因为仙人跳墙而供不应求,所以我觉得这道菜不能广泛使用。这位菜谱玩家可以去李越港的万民堂找毛师傅购买菜谱。食谱效果是:复苏选中的角色,并为其恢复250到550的生命值。食物配方是:蟹黄1以及豆腐1。仍然不是煎蛋的对手,所以球员不必太在意。只需要螃蟹,这个菜玩家不能用太多。

至于角色特殊食谱!剩下的两种食物,都是新角色的特色食物,分别是“雷人浪派”和“自己的方圆”!骇浪派:是新角色约塞米蒂的一道特色菜。玩家有机会在约塞米蒂烹饪月亮派时得到冲浪派。骇浪派效果:可以提升全队角色40%的护盾强度和282点防御,可持续性时间300秒,这还是非常不错的!食谱配方:肉4,鸡蛋4,黄油3,面粉2。

搜狗网:这是殷飞的特色菜。玩家在用油笔做蟹黄豆腐的时候也可以得到自己的方圆。自有方圆食谱配方:蟹黄1和豆腐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