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陵仙君星传说突袭?诸葛亮获得荣耀典藏资格,玩家希望仙君返场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国王荣耀,诸葛亮,中间的一位英雄,也很受玩家关注,尤其是在低段。由于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国王荣耀,诸葛亮,中间的一位英雄,也很受玩家关注,尤其是在低段。由于诸葛亮独特的收割能力,他受到球员的青睐,所以诸葛亮的热度总是在T1以上。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牛年的皮有限,诸葛亮的人气直线上升。从营地的数据来看,诸葛亮的出镜率基本保持在20%以上,这证明英雄的知名度很高。因为高温,诸葛亮的皮肤也很受关注。

网上流传诸葛亮星传说

近日,诸葛亮迎来传奇巨星但这个消息并不是真实的,据了解,在网上流传的照片是玩家自制的,而且该玩家制作的这套皮肤并不是星传说,而是诸葛亮武陵君的星元限定皮肤的消息也在网上流传。

按照荣耀,国王之前的设计,传说中的皮肤直接就是一套明星传奇,没有一体式的星元皮肤,所以即使诸葛亮有星元皮肤,也是明星传奇。

但是目前诸葛亮的武陵仙君已经绝版,即便是出了星传说,基本上很多玩家也无法获得。

诸葛亮获得荣耀典藏的资格

今年,荣耀国王在李白只出版了一本荣耀作品集,据说下一本荣耀作品集是后羿的《机甲皮肤》,但无法确定下一本荣耀作品集是谁的。

但是,诸葛亮确实获得了荣耀收藏的资格,因为这一年,一个限量版的牛年皮肤产生了,这导致诸葛亮成为了荣耀国王里为数不多的拥有双重传奇和双重限制的英雄,对于这样的英雄,荣耀的皮肤收藏概率是非常高的。毕竟这种情况下,史诗皮肤和传奇皮肤都很尴尬。只有荣耀收藏可以拯救诸葛亮

虽然很多玩家知道从诸葛亮到荣耀收皮的概率很大,但是很多玩家还是表示希望武陵先军可以回归市场。毕竟这种皮肤比较特殊,因为是情人节限量皮肤,而其他情人节限量皮肤是成对的。诸葛亮的这个真的很奇怪。

另外这种皮肤的特效也挺好的,这种仙飘飘的感觉也深受大家喜爱。也许正是因为这两个原因,很多玩家也很想要这个皮肤。

不过遗憾的是,这款皮肤在之前就已经返场过一次了,也就是说,即便是武陵仙君能够再次返场,那么也只能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参考一下李白的凤求凰,没有个几千点券可能也难以获得。

总结:关于诸葛亮星传说的消息是假的,不过我觉得诸葛亮也有可能会迎来星传说,毕竟它有两款传说皮肤,而且诸葛亮获得荣耀典藏的概率也非常高,毕竟很多玩家也支持官方给诸葛亮出一款荣耀典藏。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认为诸葛亮是英雄吗?要不要他在荣耀?做个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