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民间大神自制巨人城废墟:3亿鼠标的枪战梦,在迷你世界被重现!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玩家自制穿越火线地图。”—— 2008年,韩国, Smilegate出品的射击类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正式公测。游戏玩法多样化,配置低,CF大行其道,成为国内一流的现象级射击类

迷你世界玩家自制穿越火线地图。”——

2008年,韩国, Smilegate出品的射击类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正式公测。游戏玩法多样化,配置低,CF大行其道,成为国内一流的现象级射击类网络游戏。应该没几个男玩家能拒绝过火线的魅力。

早在2011年就对外宣布游戏注册玩家累计达到3亿,于是CF获得了3亿鼠标炮战梦的称号。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穿越火线》的模式越来越多,玩法也逐渐完善。

运输船是新的,巨人城是黎明,奥摩赛斯丝袜三兄弟都变了,变得更帅了。对于曾经的3亿只老鼠来说,他们的游戏梦想无疑已经实现了,但这还不够。仍然有很多球员用自己的方式向自己的青春致敬。就拿这位来自迷你世界的大神玩家来说,他亲手制作了自己喜欢的地图。我们来看看。

02

“还原度高、难度尚可。”——

正式进入地图后,这张地图给我带来了非常震撼的视觉体验。从俯视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地图对巨人城的还原程度非常高。从一楼的大车到三楼的大风扇,只要CF里有一些细节,这张地图根本不会掉下来。

当然,在这张地图上,还有一个非常详细的小TIPS。就是制图员制作出来的风格是深色的,这就是老巨城的色调。所以制图员还是比较喜欢这张古老巨城的地图。

但是,光有地图显然是不够的。巨城集团是一张竞争地图。没有枪和怪物是不行的。当然,作为玩家,我们能想到的自然是地图制作者想到的。为了给玩家带来不好的游戏体验,作者在地图上添加了大量NPC,会给玩家带来极大的压迫。

不得不说,这张地图对巨城遗址的修复程度非常高,而且难度适中,所以难度尚可的地图非常适合朋友们一起玩。

03

总结。——

其实在迷你世界里,有很多民间神穿越火线制作的地图,3亿只老鼠的枪战梦在迷你世界里重现过。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还在迷你世界中玩过哪些制作精良的CF地图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