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集3大坑书于一身的须弥龙鲤打书!结果竟然是这样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龙鲤是新资料片《东海秘境》中唯一的稀有召唤师。它可爱的外表赢得了大量玩家的心。 这个拥有11项认证技能的须弥龙鲤,是今天的主角! 这个苏美尔龙鲤是一个冥想,根识别,再生

龙鲤是新资料片《东海秘境》中唯一的稀有召唤师。它可爱的外表赢得了大量玩家的心。

这个拥有11项认证技能的须弥龙鲤,是今的主角!

这个苏美尔龙鲤是一个冥想,根识别,再生和梦想书籍的集合!再加上先进的运气和杀戮,这两个龙鲤必须带来技能。你可以想象打字的难度。

但即便如此,也没有阻止玩家玩书的决心。

第一本里,进阶攻击法直接毁了再生!

众所周知,再生与须弥相冲突,只要再生的位置发生变化,就有50%的几率失去须弥。这个开局让它出局了,让球员们大吃一惊。

经过一些打字,这个须弥龙鲤已经改变了。

这个时候,这个须弥龙鲤只要带上高级婴儿服就可以用了。但是,玩家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

经过慎重考虑,玩家决定再次追求这种高级敏捷!毕竟速度对于须弥召唤野兽很重要。

这样一来,高级敏捷就要去下一个城市了!打掉了毒药。

当时,这个苏美尔龙鲤拥有他需要的所有技能,但唯一缺乏的是高级别的暴力。但是这个问题可以用婴儿服解决。我真的没有失去须弥的风险,就又写了一遍。

所以对于剩下的两个低级技能,玩家理性的选择了耐心。

小朋友,你觉得这个苏美尔龙鲤?怎么样?如果是你,你会忍受两种忧郁吗?还是继续写?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和选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