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达一号的荣光你还记得吗?三国杀最初版神赵云太强,属实过分!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提到《三国杀》中的高达,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高达三号之神赵云,一个两卷血的怪物,不战而屈人之兵,但在比赛中却无法逃脱。那么既然高达三号之神赵云,这么恶心,那么高达

提到《三国杀》中的高达,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高达三号之神赵云,一个两卷血的怪物,不战而屈人之兵,但在比赛中却无法逃脱。那么既然高达三号之神赵云,这么恶心,那么高达一号是谁呢?其实高达一号还是赵云,神最早的高强度版赵云,神,也是两点血量的军事指挥官。一个只有两分血量的军事指挥官可以有多恶心?让我们回顾一下老神赵云的力量

首先说第一个技能,这是赵云神超高强能拥有的关键技能,即——绝望,锁定技能。摸牌阶段开始,手一直是4,也就是说他放弃的时候,摸牌阶段有两张牌,但是他每次打牌都会把4手留在手上。这个实力很高,也就是说不可能随时消耗神赵云之手。

第二技能龙魂,可以当桃用,方块当火用,梅花当闪用,黑桃当刀枪不入。这几种卡可以保证面对任何攻击模式基本上都可以自己反击。即使没有办法解决对方的伤害,他们也可以保持血液回流。如果你想杀死上帝赵云,你不仅不能用相反的牌攻击你,而且不能有一个红桃。这种概率感低于周泰

最后将军会被削。回合开始,如果场上有绿剑,可以直接获得。这基本上宣告了绿剑的敌人不能使用它。这种被赵云,称为高达,的神实在不算太多。虽然只有两点血,但是给人一种坦克的感觉。虽然没有强制伤害,但是让人感觉像野战军或者一种野战医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