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曾经的“吃鸡潮”让我们身边出现了多少吃鸡游戏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游戏《吃鸡》,《绝地求生》肯定会出现在玩家的脑海里。《绝地求生》无疑是最著名的经典逃生游戏之一。 之所以在2017年上映,是因为这款游戏最后的赢家会秀出“祝你好运,

说到游戏《吃鸡》,《绝地求生》肯定会出现在玩家的脑海里。《绝地求生》无疑是最著名的经典逃生游戏之一。

之所以在2017年上映,是因为这款游戏最后的赢家会秀出“祝你好运,今晚吃鸡”,这也是“吃鸡潮”的源头。

《堡垒之夜》也出现在2017年。相信这个游戏大家都不陌生。这款游戏的独特之处在于,玩家可以在地图中找到素材,然后建造堡垒,防止对方攻击。

《Free Fire》是Garena 2017年发布的一款手机游戏,融合了《绝地求生》的画风和《堡垒之夜》的建筑元素。这款游戏成为2019年谷歌商店下载量最大的手机游戏。

《Survival.io》是2017年发布的网页游戏,移动版是第二年推出的。这是一款2D多人在线逃亡游戏,画风非常简单。

同年,网易发布了自由逃脱游戏《荒野行动》。像经典的逃脱游戏一样,玩家需要收集地图中的装备和枪支,才能与120个不同的玩家进行竞争。

《H1Z1》是一款结合僵尸的大逃亡游戏。2018年正式版登陆PC和PS4。这个游戏的气氛特别灰暗,恐怖和愤怒也随之增加。玩家需要穿越城市和道路寻找装备和武器才能生存。

《Rec Room》是一款VR逃逸游戏,2018年在PC、PS4、Xbox平台发布。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玩家可以用VR和其他玩家对战。

由腾讯和加雷娜共同开发的大逃亡游戏《无限法则》于2018年在PC平台上发布。但是现在的口碑已经和原来形成了对比,因为玩家感觉开发者总是在设计新的皮肤而不是在玩游戏。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中的BlackOut模式是动视推出的第一人称大逃亡游戏,这款游戏有着独特的射击体验。毕竟是《使命召唤》系列。和往常一样,游戏上线时有大量玩家,但《使命召唤》系列新游戏上线后玩家数量逐渐减少。

《战地5:烈焰风暴》此模式发布于2018年。这款经典射击游戏为了赶上“吃鸡”热潮,推出了火焰风暴模式。游戏的风格可以说是相当精致,但是游戏上线的时候却得到了很多负面的评价,因为游戏里的bug成了山,匹配的时间也极其漫长。

《CS:GO》大逃亡模式是2018年经典射击游戏《CS》推出的。这种大逃亡模式采用两人模式作战。玩家可以在地图上找到武器和钱,这些钱可以用来购买武器。但是《CS:GO》中的比赛模式过于经典和刺激,所以大逃杀模式显然不能让玩家感兴趣,所以逐渐淡出玩家视野。

重生娱乐发布了一款非常不错的逃生游戏《Apex英雄》,是一款三人团队的快节奏游戏,在今天的玩家中非常受欢迎。游戏中的角色各有各的绝活,玩法也各不相同,这也是《Apex英雄》独一无二的原因。

有着经典末世主题的《辐射》也推出了《辐射76》的模式。相比上一代《辐射4》,这个游戏的地图玩了四次。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是玩家可以在地图上的任何地方建造自己的家。

《使命召唤》手游版对玩家来说肯定不陌生吧?游戏发布于2019年,有很多玩家积极参与。游戏有多种模式供玩家选择,包括大逃亡。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前选择自己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

《使命召唤:战争地带》是动视发布的另一款大逃亡游戏,玩家可以在PC、PS4和Xbox上玩游戏。与前面提到的BlackOut模式相比,这款游戏整体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使命召唤》逃生游戏,在枪械、游戏体验、地图等方面相对更好。此外,《使命召唤:战争地带》还增加了购买站,也让游戏更具可玩性。

《糖豆人》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另类大逃亡游戏,没有任何杀戮元素。因为游戏里的糖豆男很可爱,游戏的关卡设计的很有趣,所以游戏很受玩家欢迎。

你也知道在“吃鸡”热潮中脱颖而出的游戏。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添加。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最好玩的逃生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