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流!Zoom直播放话:如果JDG去冰岛了,我自费抽50台手机

2021-04-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季后赛即将开始,各大球队都在紧张备战。今年的LPL春季锦标赛真的难以预测。目前从表现来看,似乎前四的球队都有这个可能,尤其是前四的球队,应该是这次夺冠的热门。然

LPL春季季后赛即将开始,各大球队都在紧张备战。今年的LPL春季锦标赛真的难以预测。目前从表现来看,似乎前四的球队都有这个可能,尤其是前四的球队,应该是这次夺冠的热门。然而,JDG队的单变焦在最近直播时似乎对赢得冠军没有太大信心。

当Zoom直播时,很多弹幕让他振作起来,希望JDG能在季后赛中赢得去冰岛。zoom看到这些言论后说:季后赛不是我的版本。我只能看夏季运动会去看世界运动会。我将去看世界运动会。如果能去冰岛,不知道能不能去别冰岛如果不能去冰岛,我给大家抽50个手机,自费。反正实现事情是不可能的,让你留些幻想吧。

看来zoom并不看好这次季后赛之旅。没错,根据JDG在常规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状态很不稳定,尤其是卡纳瓦在春训开始时的糟糕表现。后来随着游戏的进展,终于有了起色。但是季后赛球队的野球员很凶,版本变了。不知道Kanavi能不能很快适应,这是粉丝最担心的事情。

贝塔认为:zoom其实是JDG这边最稳定的球员,甚至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获得了第二轮单身的荣誉。他基本上能适应任何版本,打团队能力很强。因此,JDG也有机会打好季后赛。当然,很难说去冰岛是否能参赛,但是如果你在春季比赛中获得一个好的位置,今年的世界比赛将不会很困难。希望大家好好加油。也许真的可以抽50个手机。

那么,你对这次变焦演讲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