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小胖巅峰赛排到猫神,又开始怪队友,猫神安慰:别生气,乖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运常规赛已经进入第二阶段,重庆QG开心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落入B组后,QGhappy的消息层出不穷,包括承诺爆料拖欠工资,老林与剑豪,公开对抗等等。一场风波过后,有报道说

KPL春运常规赛已经进入第二阶段,重庆QG开心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落入B组后,QGhappy的消息层出不穷,包括承诺爆料拖欠工资,老林与剑豪,公开对抗等等。一场风波过后,有报道说QGhappy终于准备换人了。由苍蝇和刺痛领导的第二支队伍可能会在下一阶段上场,小胖可能会成为替补。最近小胖又出事了,在一局巅峰赛当中撞车RNGM猫神,又一次甩锅队友,被猫神看了笑话。

早期的娜可露露入侵了魔镜红区,并得到了一个血。虽然他被公孙离杀死了,但他仍然赚了很多钱。与此同时,猫神姜子牙,也在中路杀死了杨玉环。我认为这场比赛是一个平稳的开始,,但马可波罗和张飞在打公孙离的时候张飞没有和马可一起进攻,导致小胖的马可波罗被反杀。然后小胖就连打了三个问号,并且直接开麦怪队友了,张飞可能觉得挺委屈,但并没有任何回应。

娜可露露,猫神在打字安慰小胖,劝他别生气,乖。 就更谦虚了,直接说这是他自己的原因,他不应该反对红着脸。在大家的安慰下,小胖终于停止了抱怨。当马可波罗的战绩变成0胜3负时,猫神也忍不住吐槽这个马可事太多了,都是队友的错才让你0-3(这句话没开麦,是和直播间观众说的)。 紧随小胖之后,继续抱怨他的队友,好像其他人都为他感到难过。然而,这场比赛是在他的队友的出色发挥下赢得的,小胖被引导躺下来进行一场比赛。

小胖,在结算界面出来之后,猫神看到马可波罗是QGhappy的小胖,也没有多说什么,反而是点开了张飞的ID,叫做“怪我都怪我”,估计平时也没少被队友抱怨。 ,这位球员的个人实力真的不差。他去年上台时非常聪明,还被认为是QG新的狂野之王。但是小胖在场外一直都不太安分,出现了很多黑点。和好几位主播都发生过冲突,素质堪忧,这次又被猫神逮了个正着。

平时的行为也能反映到比赛上,小胖如果打比赛的时候也是这么喜欢怪队友的话,那队内的氛围就容易出问题。 的每个人都是职业球员,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但是对一些细节的理解可能会有所不同。小胖不能总是认为别人没有跟上自己的节奏,他也应该为球队着想。

个人观点

,很多职业选手都有心态问题,在团战中发挥不好可能会变得不耐烦,也可能是丢锅的队友。这些问题需要教练组的帮助来纠正。一个好的团队必须对彼此负责,把自己当成集体的一员。而不是想着队友想为自己改变什么,可以为球队做点什么。小胖的操作很秀,但这方面真是做得太差了,想要在KPL打得更好,心态和素质必须要加强啊。

你觉得QG小胖?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