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四强赛程时间确定后,LCK论坛闹翻了,拳头:RNG赛程没法改!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我相信所有关心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MSI四强已经确定,他们是RNG、DK、PSG和MAD队。根据本次MSI比赛规则,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我相信所有关心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MSI四强已经确定,他们是RNG、DK、PSG和MAD队。根据本次MSI比赛规则,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有权选择对手。DK经过谈判,最终的对手是MAD队,而RNG队只能被迫对阵PSG,RNG遇到了困难。

大家都知道。PSG队是RNG最难与这支MSI作战的球队,因为这支球队不仅状态良好,而且是第一支击败RNG的球队。最重要的一点是,巴黎圣日耳曼对RNG进行了彻底的研究。与RNG队的两场比赛以及PSG前期的运作模式都完美克制了RNG队。小明多次主动开团也被PSG反击。

虽然RNG成功报复了PSG队,但不得不说PSG是一根真正的硬骨头。RNG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获胜。毕竟前四没有弱队!现在唯一幸运的是,RNG和PSG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如果RNG赢了PSG队,他们还有时间调整,然后他们就把目标对准了胜利者(DK和MAD)。

但是到了赛程时间,正式发布时间之后,LCK赛区论坛就引起了轰动,很多LCK球员都在抱怨,因为他们认为DK和MAD先打才公平,否则小组赛第一名不仅可以选择对手,也没有优势。毕竟DK没时间休息!所以这件事越来越大,连韩国圈的知名记者kenzi都打了电话。

他说:对于LCK来说,很难理解半决赛赛程的变化。此事目前是LCK争论最激烈的一点,已经在第一官方讨论过,希望推进DK和MAD的竞争,然后再讨论。总之,当局必须做出调整,否则不会停止。

至于官方,也不是傻子。不可能改变时间表。最后拳头给出的答案是:为了尽量减少本土联赛的影响,我选择了这个赛程。意味着尽快解决竞争。毕竟各大赛区的转会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不能早点结束,可能对所有比赛区域都不公平。

小昊观点:虽然这件事看起来对比赛有些影响,但其实LCK有点过分,因为之前的国际比赛都不是这样安排的。现在看到DK被RNG杀了,我尽力做事。吃起来真的很丑!现在,作者希望官方调整时间。如果DK没有夺冠,真的会成为全联盟的笑话。

如何看待「比赛时间」,如何用拳头应对?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