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中韩对抗赛:Imp状态火热!即将率TP直面DYU战队!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中和韩在斗鱼的比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里有前顶级退役职业球员龚自格、笑笑、小鬼、马林、辛屹、库尔等。以及由斗鱼,顶级路人甲王们,和LCK赛区T1队组成的主播

最近,中和韩在斗鱼的比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里有前顶级退役职业球员龚自格、笑笑、小鬼、马林、辛屹、库尔等。以及由斗鱼,顶级路人甲王们,和LCK赛区T1队组成的主播团队,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娱乐赛事——对阵中和韩!刚刚也是短暂的休赛期,大家都在看比赛的空窗期,刚刚到来的中和韩, 斗鱼,的比赛,可以说是解决了大家的渴望!

有四支由斗鱼顶级路人组成的队伍,每个人都有自己在峡谷中的标志性英雄,他们都很有特色。他们是四支队伍:OVO,AOA,TOT,QAQ!同时还有公瑾、微笑、智勋、卷毛、斗鱼主播队DYU组成的妖队(也是首支登上德国杯的主播队),而韩国家队分别是TP队和Flash队,T1在揭幕战揭幕,不参加后续的正式比赛!目前中在全分排名的时候,OVO已经以非常好的状态连续四场胜利,直接晋级到随后的淘汰赛阶段!

4月25日,来自韩, 中的TP队凭借下路, Imp特别是Imp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连胜。作为一名老将,他在比赛中依然保持着他的高水平操作!塔下,丝血秀双杀,与辅助小猪的配合也很到位,成为今晚的绝对焦点!不过积分赛只是开胃菜赛,接下来就是迎接中-韩赛真正的对决,也就是淘汰赛!

4月26日,淘汰赛来临。DYU将面对来自韩的TP队。这场比赛将是这场比赛中的第一场强强对话。一方面是接受过严格正规训练的高水平主播团队,另一方面是由来自韩!的众多职业选手组成的团队,比赛的重头戏还是在下路,尤其是之前有独唱的Imp和石页的结盟。当时石页还信守承诺,输了之后剃光头!现在两个人在比赛中相遇,谁能赢得比赛?我们一起期待。肖伟将参加整个比赛,这可以说是三大AD在斗鱼!的相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