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EC最佳阵容出炉,G2五人全部上榜?网友;wunder不配最佳上单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佳阵容一直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关于一个赛区谁的表现最好,最好的阵容就是最好的公证处。最近,我们的LPL、LCS和LCK都搬出了最好的阵容。因为这些都是常规赛最好的球员。不

最佳阵容一直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关于一个赛区谁的表现最好,最好的阵容就是最好的公证处。最近,我们的LPL、LCS和LCK都搬出了最好的阵容。因为这些都是常规赛最好的球员。不过LEC赛区的评选不一样,最好的球队会在季后赛结束后评选。人们没想到的是,今年LEC最好的球队有点出乎意料。

LEC最佳阵容出炉,G2五人全部上榜?网友;wunder不配最佳上单!

因为现在是季后赛结束,这意味着总决赛肯定要看各路选手的表现。在这次LEC决赛中,RGE和G2相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以为G2可以拿下冠军,继续他们的统治之路。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G2竟然翻了车。输给了肉鸽,这次错过了MSI季中赛冠军。很多网友觉得这次G2的BP太不合适了,输了比赛情有可原,但是最好的阵容应该是输了?

可没想到,官方直接把最佳阵容给到了G2全队,五个人全部都上榜,夺冠的MAD却什么都没有,这难道是在“嘲讽G2”吗?虽然说G2这一次输掉了,但是教练的BP要背很大的锅.大多数情况下,球员的表现是好的。但是在这里,很多网友调侃了一个人,就是G2的顶级玩家wunder,声称这个玩家根本配不上最好的顺序!

在这个春季赛当中,整整一个赛季,wunder只打了70把rank。这么少的数量可能还不如一般的LOL玩家呢。再加上wunder还会玩魔兽之类的游戏,以至于他的水平下降的非常厉害也成为了比赛中的突破口,所以并不受大家欢迎!本来全队给G2就很离谱了。但是这一次把最好的顺序给了他,很过分。看来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还是要努力啊!

EDG与FPX现场竟有人搞选手心态?小被送头盔,Doinb被叫“拉夫”!

最近,半决赛优胜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EDG和FPX之间的比赛。两队实力相当,最后一轮都以3比0带走了对手。在竞争的过程中,也是分不开的。但出乎意料的是,本来比赛就已经够紧张了,竟然还有人来搞选手的心态!

有网友爆料,在储物室里面,一些人给小天送了头盔!因为前段时间Doinb的房管,哮天的头盔也变成了梗。虽然平时网上什么都没有,但是在比赛现场这样做,肯定会引起选手心态上面的不爽。这种恶作剧,是很招人讨厌的。

而且有网友爆料说选手通道和观众通道到卫生间只有一块板。所以一些观众利用这个时间去洗手间,遇到了参赛者于是有一些观众直接对着Doinb说:“拉夫加油”,小天还挥拳示意,警告那位观众。据说官方工作人员在安慰选手。可见有多可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种球员心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