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了剑与远征的佩吉,才知道原来她召唤的卫兵太强了,能攻能守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ext/卡哥introduction 新版《剑与远征》在酒吧派对上线。登陆三天,直接发了100张抽奖,帝国之珠《剑与远征》可爱女主角-佩吉,一下子就抽了。 佩吉,是一个英雄,我想了很久,但我

text/卡哥introduction

新版《剑与远征》在酒吧派对上线。登陆三,直接发了100张抽奖,帝国之珠《剑与远征》可爱女主角-佩吉,一下子就抽了。

佩吉,是一个英雄,我想了很久,但我从来没有得到过。我没想到百抽会让我一下子全明白。接下来我会告诉你我为什么喜欢这个英雄,这个英雄到底有什么强大的地方。

随着刀剑和远征英雄数量的增加,以及英雄之间的羁绊效应,有时候会很迷茫。不知道哪些英雄应该互相匹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佩吉是耀光帝国的神话英雄和知识分子英雄。智力英雄通常会对敌人造成大量的法术伤害。虽然佩吉是个法术英雄,但她实际上是个助手。她的主要职责是用残血治疗敌人,帮助他们迅速恢复健康价值。

众所周知,其实在剑与远征的游戏中,辅助治疗尤为重要,但往往会受到对手的牵制。比如专门切割后排的奥斯卡,可以通过他敏捷的身手优先杀死有残血的敌人,然后他就会释放连续伤害的规律。

所以我们在配置队友的时候,对阵型的安排也非常讲究。

这个技能看似是佩吉的攻击技能,实则是保护自己的技能。

原因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到,佩吉的技能是召唤五个火枪手,但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攻击最近的敌人。比如奥斯卡过来,他会先被这五个枪手攻击,可以在7秒内减慢敌人的速度,减少敌人10点的命中。

简单的理解:逃跑或者打近敌人都不容易,会被围攻。

而一次技能火枪齐射最多只能升到3级,最多可以将每个火枪手的攻击力提高到90%。如果五个火枪手加在一起,就是450%的秒伤

这个技能可以显示佩吉的辅助功能这是一个被动技能,可以为自己和最近的非召唤队友增加护盾值,这个护盾值是最大生命值的20%,持续时间很长,持续8秒。

这个技能总共可以升级3级,升级到2级会有不同的效果。

从技能上看,技能升级到2级时,守卫由被动盾加成变为主动武器攻击,可以对敌人造成180%的攻击伤害,可以直接通过盾飞向敌人,造成2.5秒的晕眩,同时会对敌人再次造成230%的攻击。

然后,当技能升级到3级时,可以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

佩吉公主可以对待队里所有的后卫和最弱的队友。随着等级的增加,恢复的健康也会增加。皇家卷轴达到四级时,可以增加两个友军的血量。

简单理解一下这个技能,就是佩吉公主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通过涅槃的手法召唤两个守卫。同时,这两个守卫拥有佩吉,公主80%的属性,这意味着佩吉公主已经从一个化身变成了两个化身。如果佩吉死了,卫兵就会消失。

如果战场上没有士兵,会召唤一名卫兵保护自己,沿途的敌人会被击退,这会对佩吉自身的攻击力造成350%的伤害,还会造成眩晕。

所以不要害怕佩吉没有卫兵。只要佩吉被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她总能为球队恢复血液。当技能达到3级时,召唤的守卫拥有佩吉公主120%的属性

专属装备可以为自己增加10%的生命力,还可以增加10%的防御力和18%的攻击力。拥有此专属武器后,召唤的守卫可以随着经验的积累不断升级,每8秒可以增加守卫攻击力12%,躲闪25点。但是晋升次数是有上限的,不会超过2次。

最可怕的效果是当专属装备升级到30级时,周围的守卫可以免疫所有的控制效果,也就是说只有守卫才能保护佩吉公主,击退敌人。

本期佩吉公主的介绍到此结束。请在下面留言,告诉卡哥更多你想知道的英雄策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