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11最废材的4个英雄,排位别用了,第一名老王都玩不动!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日留言,点赞数!头号粉丝你可以加老王微信,和老王开黑分~ 第四名,墨子 老王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觉得墨子像钢铁侠一样很帅,还是他觉得玩这个镜头很开心,他总是喜欢在排行

今日留言,点赞数!头号粉丝你可以加老王微信,和老王开黑分~

第四名,墨子

老王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觉得墨子像钢铁侠一样很帅,还是他觉得玩这个镜头很开心,他总是喜欢在排行榜上挖墨子。有各种各样的单打、辅助和命令,但事实上,我们没有意识到墨子无论走哪条路都很弱。墨子是一个需要发展的英雄,但谁又能和中后期的嬴政相比呢?你打不过花木兰,典韦,所以不要拿它来开玩笑。

第三名,曹操

起初,曹操瘦肉一代凭借他非凡的吸血耐力而强大,他的带线能力极强。但是现在这个位置已经被典韦取代了即使吸血能力是55,曹操的爆发能力也只能让位于疯狗代码。现在,很少有人能真正打败典韦,所以与其用曹操来排名,不如直接交个疯狗码。

第二名,苏烈

苏烈在上一个版本中是一个坚强的英雄,老王曾给他起了一系列没有头脑的英雄的美称。然而,S11给了苏烈一把重刀。第一,他被动取消了神鸟加成,不能用血复活。然后他砍了13个技能,直接导致苏烈从T0跌到T3。现在,他仍然扮演苏烈,基本上输了。

第一名,狂铁

狂铁可以说是2018年最失败的英雄之一。一般的新英雄要么是上线两周就被紧急削弱(杨玉环),要么是官方觉得强度不够继续加强(米莱狄),而狂铁一直默默的待在下水道里。老王在排位赛中不敢用他,但是他打不过典韦和花木兰,他不得不面对后羿,所以他惹不起。

虽然这些英雄都是冷门英雄,但总有一些“人生核心纪念碑”玩家,不管版本,一味的玩。答应老王,如果你的目标是得分,请和英雄版一起玩。当然,如果你说排位赛只是为了娱乐,那么老王建议你和廉颇打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