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提前三周无缘季后赛,RW堪称离谱,集四大豪门于一身却只获得一胜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昨天的比赛,LPL春季比赛的最后三周就要结束了。目前这个赛季的基本格局已经基本确定,前十二支球队争夺季后赛名额,后五支球队和爱德华王子一起学习。经过昨天的比赛,最

经过昨的比赛,LPL春季比赛的最后三周就要结束了。目前这个赛季的基本格局已经基本确定,前十二支球队争夺季后赛名额,后五支球队和爱德华王子一起学习。经过昨天的比赛,最新的排名如下图所示。

我们不用做详细分析。从这个积分榜可以看出,上一届RW根本没有季后赛的希望。为什么?因为进入季后赛是前十,而RW目前排名倒数1-11,还有四场。但是第十届IG队已经有了六胜六负的战绩,也就是说,就算RW最后四场都赢了,最多也就五胜,已经超越IG了。所以他们是第一支错过季后赛的球队,而且比预定时间提前了三周。

与过去的许多季节相比,今年的LPL两极分化最严重。有人说是因为强队被提拔了,有人说是因为这些弱队太弱了。无论强队强还是弱队弱,都造成了LPL名义上是17支球队,实际上是12支球队的局面。后面的五支队伍已经明确表示,在春运开始前放弃。

要说春运开始前五支队伍哪个有希望,那就是目前战绩最差的RW。看看RW的阵容:哈罗、贝蒂、福吉、球球等。都是知名的著名球员,都来自RNG、EDG、IG、TES等“豪门”。甚至德国杯的表现也让外界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可惜结合了四大巨头老牌高手的RW至今只赢了一场。无论RW怎么被取代,似乎只有艺人才能永远C下去。OMG本赛季已经拉得够多了,昨天2-0轻松击败他们。

RW春运之旅令人发指,他们唯一赢的球队似乎是目前最尴尬的。这支球队是TES队,昨天击败了IG,并连续四次获胜。TES几年前状态不佳,被RW打败。结果没想到那场比赛成为RW唯一的胜场。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