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心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傲来国高级藏宝图4张连挖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梦想玩家都熟悉高级藏宝图吧?属于寻宝。同时也是幻想中产生高级魔兽键的重要途径。从高级藏宝图记载的场景中挖掘出来的高级野兽是固定的,比如女儿村,的高级法术波

相信所有梦想玩家都熟悉高级藏宝图吧?属于寻宝。同时也是幻想中产生高级魔兽键的重要途径。从高级藏宝图记载的场景中挖掘出来的高级野兽是固定的,比如女儿村,的高级法术波动,建邺的高级偷袭等等。

这个小伙伴要去挖博鳌国家的高级藏宝图了!

奥莱果出品的高级魔兽的重点是:高级连击,高级吸血鬼,高级飞行。这些高级魔兽提示中有两个价值很高。所以奥莱果的高级藏宝图一直很受玩家欢迎。最后的结果,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下面,直接挖!

第一个,挖了60条项链。

毕竟这只是开始,不要慌,都是铺垫。

第二张图,我发现了高级吸血鬼!

如果玩家这时候停下来,奥莱果剩下的两张高级藏宝图,再加上高级吸血,绝对是靠血赚来的。然而玩家选择了继续挖!这种勇气令人钦佩。

第三张图,挖了一把60级的剑。

最后剩下的高级藏宝图的结果至关重要。如果挖除了高级魔兽提示之外的东西,玩家原有的赚血情况就会消失。

是的!不负众望,再一次深挖资深魔兽关键!当然,这个时候高兴还为时过早。毕竟记录下来的技能类型才是关键。

漂亮,是本的资深吸血鬼!

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已经用血赚钱了,这是锦上添花。

亲爱的朋友们,分享一下你们挖高级藏宝图的收获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