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设计一盘精致的糕点,玩家:很符合游戏的画风!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卡通风格的沙盒游戏,《迷你世界》独特的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这款游戏有很多独特的玩法,比如微缩玩法,玩家可以制作各种模型零件,然后利用模型制作者将模型零件组

作为一款卡通风格的沙盒游戏,《迷你世界》独特的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这款游戏有很多独特的玩法,比如微缩玩法,玩家可以制作各种模型零件,然后利用模型制作者将模型零件组合起来,制作出符合真实外观的物品。

玩家可以尝试做一些糕点食品,既可以放在餐桌上让它看起来更像,也可以帮助玩家熟练地建造大型模型。比如,做一个甜甜圈并不难。要做一个甜甜圈,你需要结合几个模型部分。首先,玩家需要在微型工作台中搭建一个甜甜圈。地形编辑器用于快速布局圆形平面,将半径递减的圆形平面叠加,即可得到甜甜圈的形状。对这个模型做一些细致的处理,使棱角更加柔和。中间留下的圆形空置部分,也要设计的温和一些。根据甜甜圈的形状,玩家做出这样的模型并不难。

下一步是上色。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地形编辑器修改甜甜圈部分区域的颜色,也可以通过染色来改变甜甜圈的颜色。将甜甜圈的一面染成白色,作为甜甜圈的糖衣面。适当延长糖霜的边缘,突出甜甜圈的自然颜色。在糖霜上撒一些糖果,可以用不同颜色的方块放在糖霜上,这样甜甜圈看起来就像一个像样的。玩家可以改变甜甜圈或糖霜的颜色,这样就可以得到不同颜色的甜甜圈。

摆盘子需要盘子和纸。正方形的盘子是用正方形建造的,正方形的平面是用白色的正方形铺成的,中间是另一种颜色的正方形做成的棋盘式。通过染色制作棋盘状图案。通过结合这些模型,你可以做一盘甜甜圈。在模型制作机中,将盘子与白纸结合,在盘子上铺几张纸。然后把不同颜色的甜甜圈放在白纸上,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摆放的样式。如果玩家设计的盘子不是正方形,可以根据盘子的实际形状放置甜甜圈。

把这样一盘甜甜圈放在桌子上看起来很诱人。色彩鲜艳的蛋糕更能体现真实的氛围。如果一个玩家设计一个蛋糕,它会有更好的质地。甜甜圈的设计方法也可以延伸到饼干等形状食品的生产过程中。只要玩家把甜甜圈的厚度设计的更薄,在表面做一些图案,就可以做饼干了。做三明治饼干问题不大。设计食物模型可以看作是一个高度可扩展的游戏。玩家可以改变食物的形状,制作一些新奇的食物。

设计这样的模型似乎并不难。事实上,如果玩家不精通一些辅助道具的使用,建造一个大型模型会花费很多时间。所以做这样的模型是对玩家耐心的考验。要做出一个非常精致的物理模型,玩家需要不断的练习,提高自己的熟练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