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DL春季半决赛开始,YM迎战SDX,网友调侃:YM要展示“超市”了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因为LDL假球比赛猖獗,甚至波及全队,联盟决定暂停LDL一段时间,然后进行了彻查。最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LDL彻底清理干净,春季大赛重新开始。目前,LDL的春季赛已经到

前段时间因为LDL假球比赛猖獗,甚至波及全队,联盟决定暂停LDL一段时间,然后进行了彻查。最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LDL彻底清理干净,春季大赛重新开始。目前,LDL的春季赛已经到了季后赛的阶段,大家的目光,也都放在了一支队伍身上,那就是YM战队。

LDL春季半决赛开始,YM迎战SDX,网友调侃:YM要展示“超市”了!

YM在LPL非常有名,许多球员来自YM队。比如s8/s9全球总决赛冠军,以及FMVP,都是从YM出来的。这一年,RNG队的野手小薇也从YM走了出来,在LPL的协助下获得了小明三冠王,也从YM走了出来。不得不说,这支队伍为LPL输送了太多的人才了。现如今,他们将会迎来季后赛BO5的考验,这对于无数网友来说,都十分的期待呀。

YM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有点太吓人了。他们常规赛21/4,联盟第一。季后赛第一轮,他们将面对SDX队。很多网友嘲讽:“YM这一次要公布他们的超市了”!的意思是,这一次季后赛,也许YM队会有一些球员来证明自己,然后他们会被买去LPL打夏。如果他们这次能打好,机会还是很大的!

让我们看看YM队,这次季后赛的首发名单。我们可以看到YM队现在有了非常独特的名字。几个玩家都是“单字ID”,难道说,从YM出来的单字ID选手,都是有冠军脸的吗?所以现在的年轻选手也尊崇这个传统,在进入YM的时候,也会把自己的ID改成单字

目前,YM最厚的大腿是他们的AD和单曲。可以说,他们比很多LPL球队的首发位置都要强大得多。如果他们这次能在春季比赛中成功夺冠,那么我相信价格会再翻一倍!这时,也有网友想到了一位选手肖龙宝,他甚至开始调侃:“xlb一夜之间把ID换成了单个字”。不过,还是期待一下这些新生代球员的表现吧。

maple是被LPL耽误的选手?网友调侃:PSC赛区太弱了!

在最近的MSI中,小组赛来到了B组比赛,最终MAD和PSG两队成功晋级,从第二组晋级。PSG团队是PSC事业部的一个团队,他们在这个事业部一直很厉害。自从枫叶从LPL回到PSC部门并加入PSG团队后,这个团队变得更加强大。主导了整个春季比赛。在MSI上的表现也很亮眼。于是有网友便非常疑惑:“是不是LPL耽误了maple”?

http://www .搜狗.com整体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一回到PSG就直接进MSI了。是不是因为LPL的队友太坑了,没有给枫一个发挥自己实力的机会?maple在LPL的时候,在两支队伍打过,一支是SN,一支是LNG。队就像是击败LPL队的队伍。去LDL师也能玩个世界

不是说枫很强,只是B组他们没有什么特别强的队伍。进入第二轮小组赛后,大家可以看到,PSG球队和maple的“庐山才是真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