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共号事件后续发酵,闹剧结束,但舟游玩家还在被骂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个月在玩家圈闹得沸沸扬扬的“同号事件”继续发酵后,双方终于在不久的将来翻盘。不仅同号拥有者与当事人的朋友达成和解,相关“毁号”细节也被这位朋友透露,似乎只是虚惊

上个月在玩家圈闹得沸沸扬扬的“同号事件”继续发酵后,双方终于在不久的将来翻盘。不仅同号拥有者与当事人的朋友达成和解,相关“毁号”细节也被这位朋友透露,似乎只是虚惊一场。

在最近的“匿名女王日记”的博文中,借款人承认自己确实不了解基础设施的搭配,并且因为一个错误,将号码相同的账号和密码在没有编码的情况下分发,账号连续用完十次,造成一定损失。虽然过于片面的判断她是在破坏账号,但是密码的泄露大大降低了账号的安全性。

在他朋友“七月古风”的截图和确认中也明确表示,此次联名号事件最大的影响在于密码泄露,而不是其他有价值资料的破坏。比起玩家的愤怒态度,同号拥有者要大方得多。7月古体向原号主要求部分赔偿时,玩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表示自己的账号没有实质性损失,不必刻意赔偿。

甚至在得知《异形女王日记》明在方舟被一些玩家“围攻”后,主人也在7月份发出了他们的聊天记录,以此表明主人已经与当事人和解,所以玩家需要宽容和原谅,没有必要专门针对这个不成熟的玩家。他只是在对球员的批评中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

但是对于看吃瓜的玩家来说,似乎对这个解决方案并不满意。不仅在当事人好朋友的评论区,有很多恶意的言论,同时也有人认为朋友的行为是在纵容她,让她肆无忌惮的给朋友和父母带来很多麻烦。

有玩家认为她对一些玩家的侮辱已经产生了不好的影响,这也是她被大家围攻的原因(她现在还在侮辱船上玩家)。如果这个玩家不能真心道歉,即使主人不在乎这件事的得失,其他玩家还是会“围攻”他。

在了解了其他玩家的看法后,他的朋友七月博古也总结了此事,说是被联合骂进去的。等当事人不再气头了,他会劝她道歉,给大家一个交代。

虽然整个分享事件只是玩家在交流中引发的一场口角,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即使是在网络上,基本的礼仪还是要保持的。我相信在共同事件发生后,当事人也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而且玩家也不用对这种情况太苛刻,吃瓜看戏就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