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研究下MSI半决赛对手,PSG团队KDA最高,前15分钟经济差排名第二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2021MSI赛季,中赛将于明天开始半决赛征程。虽然因为赛程问题闹的沸沸扬扬,但是拳头并没有改变赛程,所以明天的战斗还是RNG VS PSG。相信大家在BO5比赛前都做了一些预测。比赛阶

在2021MSI赛季,中赛将于明开始半决赛征程。虽然因为赛程问题闹的沸沸扬扬,但是拳头并没有改变赛程,所以明天的战斗还是RNG VS PSG。相信大家在BO5比赛前都做了一些预测。比赛阶段双方战绩1-1,平局。PSG队在比赛中确实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所以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不妨通过数据层面来看看这支球队的实力。

事实上,通过比赛阶段的10场比赛,PSG Talon以176击杀成为六支参赛队伍中杀死敌人最多的队伍,根据比赛统计,他们的整体KDA也是最高的,达到1.59。

与其他球队相比,他们杀死的敌人比LCK的DWG起亚多34人,后者在比赛中杀死的敌人数量排名第二。DK和PSG的KDA更接近,因为DK的KDA是1.58,因为DK只有90个团队死亡,而PSG有111个。

一个有趣的转折点是,PSG的替补ADC选手道戈在10场比赛中58次杀死了所有比赛阶段领先的选手。这位18岁的球员在2021年春天为Beyond Gaming效力,是联盟中第二位ADC球员。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也提高了自己在MSI比赛中的水平。道戈等球员在比赛初期就发展出了很强的配合能力,并开始以自己活跃的前期比赛接管比赛。

比如PSG前15分钟经济差2038,在比赛阶段所有队伍中排名第二。平均水平最高的是DWG。他们在比赛阶段挑战了几支顶级球队,并击败了北美,的克劳德和欧洲的RNG

本周五,PSG将再次迎战RNG,这应该是一场血战BO5。两队都是那种意见不一致就打起来的队伍。这个游戏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