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游戏中最贵的四款皮肤,其中一款售价低但情谊无价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Mini World和我们在一起五年了,随着版本的变化,游戏里的皮肤越来越多。我们来看看目前最贵的四款皮肤,其中一款虽然价格低,但是价值非常高。我们来看看。 第四:威

不知不觉,Mini World和我们在一起五年了,随着版本的变化,游戏里的皮肤越来越多。我们来看看目前最贵的四款皮肤,其中一款虽然价格低,但是价值非常高。我们来看看。

第四:威震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正式和变形金刚挂钩,推出了很多对应的皮肤,威震天就是其中之一。威震天作为最早的熟练皮肤之一,售价998迷你币。不得不说,这个价格学生党可能难以接受,但值得。毕竟当它变成坦克的时候,可以放出大炮,看起来挺爽的。

第三:奇天小圣

这是2017年的限量皮肤,当时在猴年正式推出。不得不说奇天小圣的特效还是挺不错的。当你走进去的时候,会看到五彩缤纷的祥云,看起来非常壮观。值得一提的是,在造型上,这种皮肤和孙悟空几乎没有区别,是否满足了大家内心的英雄梦想?

第二:定制企鹅套装

这件衣服没有办法直接拿到,只能通过各种活动。根据系统显示,一枚替换币的价格已经达到1000枚迷你币。如果要补这件衣服,要8000元,相当于800元。不要对学生党说这个价格,连一些工作党都接受不了。

第一:仙女

这是正式上线五周年刚上线的皮肤,玩家只需一美元就可以拿到。别看它价格低,但它的意义是无价的。这是政府与敦煌文化的纽带,有着特殊的意义。正是通过这一层皮,我们想唤起我们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