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复仇PSG晋级淘汰赛,外网热议: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7日,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二轮迎来,RNG打PSG。在这场MSI比赛中,RNG赢得了MSI第一轮的第一场失败,是PSG给了他们这场失败。再次面对PSG球队,RNG复仇成功非常重要,这不仅

5月17日,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二轮迎来,RNG打PSG。在这场MSI比赛中,RNG赢得了MSI第一轮的第一场失败,是PSG给了他们这场失败。再次面对PSG球队,RNG复仇成功非常重要,这不仅可以提高他们的信心,也可以调整他们输后状态的速度。

本场比赛,RNG成功报复PSG,拿下关键一分,决定进入MSI淘汰赛。首先,从BP的角度来说,RNG拿出了非常熟悉的阵容,卡加泰坦卡莎体系,这是他们在小组赛中最方便发挥的体系。但PSG还是选择了前期的节奏阵容,发挥了优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但是经济并没有开放,RNG在阵容装备形成后完成了翻盘。

从这两场比赛来看,RNG在对阵PSG的比赛前期陷入了很大的劣势,尤其是第二场比赛,小明泰坦的动作被PSG明显把握住了,前期的反蹲直接奠定了前期的节奏。泰坦,成为英雄后,陷入了劣势,他的作用就小得多了。我不得不说小明在这场比赛中又粗心了。但从运营层面来看,RNG远远领先于其竞争对手。使用盲人和卡带线使PSG无奈,最终PSG越来越焦虑,给了RNG赢得团队战斗的机会。

小虎在这场比赛中彻底证明了他的盲僧。首先,在另一条线上,打杰斯没有处于劣势,但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差异。当然这要看小薇的保护和Cryin卡的威胁。此外,带线,在小虎盲人之后获得了优势,给PSG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使得春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小虎更辉煌的表现在于团队战斗,他抓住机会在河道和野区,踢回PSG人员,让RNG在团队战斗中获得第一手优势。最后一波关键团战,正是因为他的身体打开了团,给了魏一个和四个PSG人睡觉的机会,成功实现了完美的翻盘。

这场比赛后,小虎成功打破了30岁摸眼睛踢腿的笑话,小虎的盲人和尚仍然构成巨大威胁。从PSG的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早期的节奏还是很依赖魏延的发挥,但是魏延似乎已经被PSG研究透彻了。与此同时,小明的状态有很大的起伏。当然,我们也不得不称赞PSG,他们在对RNG的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RNG和PSG的第二场比赛在外网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被称为MSI迄今为止最好的比赛。

我相信在这两场比赛之后,RNG会吸取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更好的调整。那么,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