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玩家最牵挂皮肤,司马懿连续三年临时取消,四美原画绝美!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心里都有他们最想看到的皮肤。有些皮肤举报了很久却一直没有上线,玩家也很关心。过来看看! 首先,四个漂亮的皮肤。这种皮肤从大约一年前开始出现,除了西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心里都有他们最想看到的皮肤。有些皮肤举报了很久却一直没有上线,玩家也很关心。过来看看!

首先,四个漂亮的皮肤。这种皮肤从大约一年前开始出现,除了西施,所有特效都已经是半成品,甚至连杨玉环含羞草的原画都是。而且从一些曝光的原画和设计稿来看,这绝对是一大美,可惜成品还没看到。

西施半成品动画也已曝光。从这个造型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小鱼在西施,脚下游动,但是颜色有点淡,但是目前还不知道已经走了哪一步。

另一个命运坎坷的英雄是司马懿司马懿,自2019年以来一直被传言要脱层皮,但它已经连续三年有了设计计划,但它暂时被踢出了最终名单,尤其是今年的牛年,设计完成,但由于触及元素而被取消,这太糟糕了。

最后一个让大家觉得有点可惜的是李白,传说中的三形态荣耀皮肤集合甚至还有特效,但最后看到的是高端版的冯秋黄。虽然还不错,但总感觉创意有点差。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个皮肤。

可惜哪个皮肤不在线?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