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M战胜EDGM拿到首胜,雨雨再次化身“及时雨”,谁不在谁尴尬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首先,我要祝贺RNGM最终赢得了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场胜利。谁也没想到,猫神, 6.6,第一个都不在场,吃了老阵容才取得了硬仗。这是在嘲讽谁? 在本赛季的常规

大家好。我是指尖。首先,我要祝贺RNGM最终赢得了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场胜利。谁也没想到,猫神, 6.6,第一个都不在场,吃了老阵容才取得了硬仗。这是在嘲讽谁?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猫神一直在6: 00和6: 00轮换,但当他们在场时,他们并没有取得大的胜利。真的是球队磨合的问题,还是真的已经不适合这个球场了?我想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事实上,当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交流的时候,他们已经可以看出球队的指挥不是猫神,而是零。同一个指挥换球员后获得了第一次胜利。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们今的表现真的比以前好多了,尤其是下雨和下雨。都说他是及时雨,这个称号今天依然适用。第三局廉颇和第四局白起都拿到了mvp,他们的表现真的很耀眼,尤其是在廉颇。双方来回拉扯。我曾经想过,当RNGM又要翻身的时候,鱼雨廉颇一个人跳了三个人,一个人杀了一百里以大招大闪信守诺言。

今天钟丹幼稚的表现也不错。尽管西施在开场时犯了错误,但他还是被杀死并冻死了。然而,几番拉扯之后,他为球队取得了优势。或者,可以说EDMG的立场太粗心了,那个立场完全是白给的。一个站在最后一排的男人信守承诺,却被频繁拉,这是非常离谱的。

事实上,很遗憾RNGM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失利。对手在一、中期被压制,但一系列团战的失利被直接反击,在高地被压制。可惜前期的优势是唯一输的一局。温旭的周瑜给我们解释了什么是版本之子,第一、中期镇守塔,后期反击两次烧阿古朵,非常离谱,所以不用担心新版本这次演谁。

那么,RNGM在赢得比赛后真的会崛起吗?我个人认为,虽然比以前强了,但是离崛起还有一段路要走。这个组合是除钟丹以外的亚军阵容,配合也是最默契的组合。但是打法还是需要改进一点,现在配合够了,只是思维有些过时,节奏不够紧凑,偶尔会出现断点。好在对手是EDGM,换了队伍这个问题会放大,所以还是需要不断调整。

EDGM的话不能再说了。节奏问题和之前差不多。个人操作我觉得都可以,但是没有操作成分。也许第一场比赛是他们今天比赛的巅峰,但是最后他们输了,最后一场是温旭的婉儿

你拿到婉儿?的时候玩的什么啊前期节奏,从婉儿到4、2分钟的浪,要么在龙坑打了一架,要么跳过边路,而婉儿直接在对抗路上住了几分钟,根本玩不出什么节奏。只有第一条龙来晚了,闭上了头,然后就隐形了。第二次飞是在最后一波,飞之前直接打死了,真的没有表现出这个英雄的特点。

赢得第一场胜利的RNGM在第二轮比赛中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不幸的是,猫神和6点60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出现。毕竟俞渝今天的表现真的是救世水平。你觉得未来的阵容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