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ban率最高,澜蔡文姬最让人害怕CP,但最怕队友拿出守约!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朋友通常会和自己的经常被封杀的英雄一起玩游戏,但是有些英雄被封杀是大家的共识。过来看看! 第一名——澜 英雄兰,因为机制好,在玩家手里势不可挡。此外,他自己的

我相信朋友通常会和自己的经常被封杀的英雄一起玩游戏,但是有些英雄被封杀是大家的共识。过来看看!

第一名——澜

英雄兰,因为机制好,在玩家手里势不可挡。此外,他自己的血液回流和控制机制是一个脆弱的杀手。这种情况下胜率高达77%,几乎可以赶上当年待遇最强的伽罗。不过随着被削弱,以后肯定不会被封杀的那么惨。

第二名——蔡文姬

蔡澜CP成为最害怕的对手,从禁赛率可以看出。人们不愿意看到蔡文姬有两个原因第一,蔡彩前期很强,能够在关键时刻奶队友而不被制裁,不做噩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操作简单有效,几乎是野英雄,封杀很正常。

第三名——盾山

现在每场比赛都会有射手,邓山是大部分射手的克星,也能两次闪避群体。让C位输出禁稳掉敦山是理所当然的。

第四名——百里守约

与其说是怕对方守合同太多,班会掉,不如说是不想看到队友用。守合同的大概率是战场望远镜,大家都觉得比二技能差,技能打不中,再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守合同了。

朋友一般禁出哪些英雄?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