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迁城堵路遭嫌弃,大佬秒人平民玩家只能靠边站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越来越多的玩家对《三国志•战略版》的游戏固化模式不满。今天的版本是氪金老板的世界。如果平民玩家发展缓慢,他们无法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但氪金玩家对游戏感兴趣,他们

最近越来越多的玩家对《三国志•战略版》的游戏固化模式不满。今的版本是氪金老板的世界。如果平民玩家发展缓慢,他们无法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但氪金玩家对游戏感兴趣,他们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策略。地形、天气和武器的限制只能作为击败对手的必要因素,但氪金一个人是无聊的。

8季之后,工作室太多了。基本上一个区雇佣4-3个队来组织球员,后来就成了一个顺序。不吃饭不上班,就要完成调动,在城里玩,不听指挥就踹出去等死。今天的三国志攻略版不是玩家自己的游戏,所以根本没有攻略。

现在这个版本属于大佬们了。十字路口的一封信集中在一个攻防点,打开战报。红色玩家穿的不止一个,平民玩家送的更多。玩家建议多做几个版本的地图,每个赛季更新都不重复。多埋鸡蛋或者坑。还有就是,大男人没办法。如果削弱了,氪金的大人物会很不爽,但是平民基本上打不起来。游戏失衡从三个赛季开始愈演愈烈,也就是说基本上不可能不充值就玩。

玩家说“没有落叶的痕迹”:这个游戏不需要讲策略。只要人多,就赢。在接下来的赛季,爆满区将建立一个200人的生活区,谁赢谁就赢。

玩家“木托6”说:投钱,投人,加外交,战术是必须的,是基于90%的钱和玩家人数,加上10%的所谓战术。

玩家“谢云刘509”说:我们现在弱势一方在坚守,对面两个区帮不了我们,15号就定了。如果我们不能赢得洛阳,估计我们地区只能打日历战了。毕竟人数差距是存在的。

玩家“享受夜晚等”说:人家本来想发财就跑了,没想到为了感情付出了太多。我就是想打长线,但是便宜的球队能做出什么好东西?好事不能做,坏事可以学。什么锁卡,活动消费,暗改。

除了氪金,游戏公式化,《三国志•战略版》还有一个玩家不喜欢的机制,就是迁城被屏蔽,没有游戏体验。如果不改变这个机制,根本就没有经验。有玩家说太搞笑了,人能搬动建筑,还是毛的封建战争,太空城直接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