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5开黑节皮肤投票出现黑幕?开启仅一天,结果就定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最近推出了明年5月5日黑色节新皮肤投票,让玩家决定明年5月5日黑色节属于哪两个英雄。但投票开始仅一天,就有玩家发现好像官方已经控制了投票,最终结果已经决定。 首

王者荣耀最近推出了明年5月5日黑色节新皮肤投票,让玩家决定明年5月5日黑色节属于哪两个英雄。但投票开始仅一,就有玩家发现好像官方已经控制了投票,最终结果已经决定。

首先,我们来看看第一天的投票结果。有蓝、三人获得了数千万的选票,在他们之后,有两个一直很受欢迎的英雄,即百里守约和拉。但正是这个结果让玩家发现了端倪。

根据《王者荣耀》发布的官方榜单,无论是英雄人气还是出场率,兰和都没有进入前五。不过,在这次投票中,这两位英雄以压倒性的姿态获得了前两票,基本确认了兰和将获得明年5月5日黑日的皮肤。因此,很难不怀疑是官方控制了投票。

毕竟姚、齐天这样的超级人气英雄虽然这次因为官方规定被取消了投票资格,但还是有英雄在各种投票和名单的前列,这样和就不会占据前两名的位置。毕竟,虽然艾琳是《王者荣耀》中最早的英雄之一,但对于穿正装的玩家来说,她仍然是一个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新英雄。

网民们随后分析了一波官方控票的原因和可能性。首先,艾琳,作为一名内测英雄,她的伴侣皮肤女武神需要150颗玫瑰心,而根据玩家的反馈,这种皮肤质量并不高,只是一种新的颜色。对于一个人气很高的网络新英雄来说,拥有这样一个极难获得且质量不高的皮肤是不够的。

兰是不久前政府发布的CG里的绝对主角。当时这个CG也很受欢迎,成功走出了圈子。所以,当局确实有可能直接给这两位英雄排皮。但目前来看,这些只是玩家的猜测,没有人能真正统计出英雄的真实人气。

那么,你认为这次投票是官方控制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