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4AM和IFTY真是顶尖队伍,决赛圈火拼现场,解说声儿都变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PCL赛事越来越精彩,尤其是第四周第一天表现非常出色的4AM队和IFTY队。在后续的事件中,他们并没有保持住势头然后走下坡路,而是越来越勇敢!比赛第三天,PCL两大强队终于在总

最近PCL赛事越来越精彩,尤其是第四周第一表现非常出色的4AM队和IFTY队。在后续的事件中,他们并没有保持住势头然后走下坡路,而是越来越勇敢!比赛第三天,PCL两大强队终于在总决赛相撞!IFTY团队虽然没有成功吃鸡,但实力不容小觑!

第一天第三场,两队在路上相遇。双方表现都很好,虽然4AM被NH队攻击,一人被IFTY队成功带走。但是9的优秀位置也暴露了。相信很多球员都看过这种形式,觉得IFTY队没理由输。但是这一次总决赛很热闹。除了IFTY团队和4AM团队,还有7个团队。占据最有利地位的ITFY,很容易成为人们眼中最大的威胁。

果然占据了最佳位置,之前表现很好的9这次成了很多球员的眼中钉。4AM团队调整位置后,也是直接不顾ITFY的大部队,把心思都放在了9上。再厉害也挡不住那么多职业选手!9被杀成功后,之前占据最佳位置的ITFY,位置并不好。

最强的竞争对手ITFY被击败后,凌晨4点的队伍自然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这个游戏的最后阶段,4AM进行了各种神操作,最后以16淘汰,成功吃鸡,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4AM队的表现也很不错。当然,ITFY团队做得很差,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好。ITFY和4AM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很有意思的是,在这次理事会赛第一、第二队交锋之后,女解说员激动得声音都变了!不得不说,今天的PCL赛事太精彩太刺激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4AM队之所以能赢,其实和他们的状态有关。看直播会发现4AM整体状态很好。喜欢的朋友们,记得看这场比赛,看这两支球队球星的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