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官博发文吓坏粉丝,韦神中途被迫弃赛,世界赛可能没法打!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职业队中,没有一支球队比4AM更受欢迎。被公认为绝地求生粉丝数量最多的球队,得益于韦神从LOL时期积累的粉丝和球队极具观赏性的打法,4AM一直是电竞圈的顶级球队,甚至

绝地求生职业队中,没有一支球队比4AM更受欢迎。被公认为绝地求生粉丝数量最多的球队,得益于韦神从LOL时期积累的粉丝和球队极具观赏性的打法,4AM一直是电竞圈的顶级球队,甚至人气也不逊于LPL队。从团队赞助商来看,4AM人气极高。

最近4AM参加了PGI。s全球邀请赛和PCL赛区其他球队一起,在不久前的第二周决赛中,逼得其他强队夺冠,让国内球员期待看到4AM夺冠。毕竟4AM队缺少这样一座金牌丰厚的冠军奖杯。

但令球迷沮丧的是,在冲刺PGI的关键时刻,4AM再次出现了意外情况。美国冠军。周中生存大赛第三周,比赛开始前,凌晨4点官方博客突然要求韦神因“急性带状疱疹”前往医院治疗,并在比赛开始前中途更换了皮南。

令观众担心的是,韦神不确定治疗需要多长时间,这可能会影响到后来的PGI。导致韦神无法比赛。毕竟,根据网友的解释,这种病会引起疼痛,甚至在治疗前打球可能会让韦神无法专心比赛,这让球迷们很担心。无论如何,我希望韦神能早日康复,争取早日回到球场而不后悔。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