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国产游戏之光?主播废寝忘食连续肝28小时冲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知道《永劫无间》马上就要公测了,大家都很期待这个游戏的表现,因为这段时间玩这个游戏的主播和小主播太多了,很有可能成为国产游戏的代表作。这个游戏的模式类似于“武侠

要知道《永劫无间》马上就要公测了,大家都很期待这个游戏的表现,因为这段时间玩这个游戏的主播和小主播太多了,很有可能成为国产游戏的代表作。这个游戏的模式类似于“武侠吃鸡”。最近连刀塔玩家YYF 峰哥和PDD都在直播这个游戏,所以这个游戏肯定不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PDD连续玩这个游戏近10个小时,就连虎牙主播《狂鸟》《田园冬》也连续玩了28个小时,直接把观众弄哭了,劝他们赶紧休息,不要累坏了自己。但他们都在努力冲击排名。目前疯狂的鸟兽已经冲到第三名。

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拿出数据来说明这款游戏极其火爆,目前已经被列入虎牙热搜名单。而且这个游戏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如果进行公测,流量会很大。目前官方还没有开始宣传就有这样的影响力。如果广告稍微放下,这不就是最后的《绝地求生》吗?

还有一个否定的声音说:作为测试玩家,网易不行就不要玩这个游戏。人们吃鸡,玩技术。他不仅有天赋系统,还完全失去平衡。作用的强度太明显了。第二,谁先拿到金衣,谁就能先玩四方。哦!对!金弓箭,两剑杀一人,一把60人下来,没几个有金的,玩技术。

想多了!刚看到评论。的确,武术真的不适合吃鸡。有些网友太搞笑了。他们之前没玩过,叫我们看直播。他们自己玩。这个游戏模仿古墓丽影,画盒子模仿cs。这个游戏除了动作和造型没什么好说的。

的确,游戏是见仁见智的,每个人看的都不一样。喜欢古风武侠的玩家会觉得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是痴迷于吃鸡,喜欢现代武器的玩家很难接受这款游戏。

最后,你觉得游戏《永劫无间》怎么样?欢迎评论区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