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韩服6.09更新,开发者笔记出炉,职业平衡调整后续来了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韩服6.10版本中,职业平衡将被释放,在10个角色中领先,但这也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多热议。单纯增加技能数据并没有改变更多形态,露出敷衍的一面!鉴于这种职业平衡,韩服开发商

在韩服6.10版本中,职业平衡将被释放,在10个角色中领先,但这也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多热议。单纯增加技能数据并没有改变更多形态,露出敷衍的一面!鉴于这种职业平衡,韩服开发商的笔记也浮出水面,但玩家并没有购买。所有客套话都明确表示是来画大饼的。

韩服6.09更新,开发者职业平衡笔记出现

职业平衡调整,馅饼提前画了一年多,玩家万众期待。回应一句“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江竹策”也意识到有问题。发布了开发者笔记,也向玩家说明了后续余额修正的调整趋势。

http://www .搜狗.com开发者笔记里提到会把握专业平衡,但是由于工作量巨大,玩家耐心等待需要一定的时间。不得不说,此人是“蒋之主策”,还说他以前睡觉是“人手不足”,不可能一蹴而就。

不过从平衡调整的角度来说,统一强化人物技能数据并不难,哪怕是一个普通玩家都可以做到!但是对于开发者来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断“拖”工作量大的版本的把戏,我们早就习惯了。

在http://www .搜狗.com的职业平衡中,优先考虑一些已经被判定为“三感”且还比较拉臀的职业。除了这些职业,还有其他需要加强的职业,后续会从各个角度慢慢衡量调整数据。潜台词很明显。对于排名靠后的职业,要做一波平衡,比较强的暂且放在一边。

6.09开发商笔记里,每一个斜斜的段落都写着“非常抱歉”。让玩家看不懂,仔细研究看了很久,才从线缝里看出名堂,把“画饼”二字藏在通篇。

临时才平衡!职业调整没重视

,简单来说,这份开发者笔记对这批平衡的非熟练和技能结构调整优化给出了一波解释,都是因为时间不够。从专业数据,甚至“谁上班”来平衡,简直太容易了。说白了就是平衡调整。不提前做,就可以断定是临时的,没有太在意!

职业平衡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但是太草率了,玩家早就满腔怒火,开发者以“时间”为由重现当年的老一套。很少有人真正优化自己的技能,这纯粹是数据密集型的。各行各业都可以轻松混半年,算盘打得太响了。我还记得19年初,最后一个“大师战略”开发者的纸条,对职业平衡的描述也有同样的意思,简单的换汤不换药。

这么大的公司招不到多少人?每工作量巨大,时间紧张,让氪星玩家的心都凉了。按照这个趋势,一些超魔神躲在角落偷笑。毕竟轮到他们“一月平衡”半年了!

总结

开发者的目的很明显,准备拿专业平衡,拖一段时间版本。毕竟回过头来看,除了女鬼剑士第五次转移之外,就没什么可说的了。职业平衡的调整可以满足玩家的胃口,和三次觉醒一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