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SM官博整活有点意思!暗示蛇蛇已经被买下?网友:别秀了

2020-1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N正式宣布剑术成为自由人后,蛇的去向成为关注的对象。之前有网友爆料,TSM出八位数价格签蛇。但是大家都知道,转会期间,很多新闻都说不是真的假的。 今天中午(11月19日)TSM官方

SN正式宣布剑术成为自由人后,蛇的去向成为关注的对象。之前有网友爆料,TSM出八位数价格签蛇。但是大家都知道,转会期间,很多新闻都说不是真的假的。

中午(11月19日)TSM官方博客连续发了两条有趣的微博,感觉蛇被买走了!

《刀剑神域》(剑术在线)在暗示蛇的ID剑术,大家都活在TSM世界里!另外,“蛇遇到狐狸,会造成更深的羁绊”,所以蛇就是蛇!网友认为这只狐狸是“胡尼”!这样的话,TSM很有可能会买蛇!

但外媒记者雅各布沃尔夫爆料:因为签证和薪资发放问题,蛇蛇可能无法加入TSM!

“目前,TSM正在努力搞定SN的前辅助SwordArt,但由于签证和薪水支付问题,可能无法达成协议。

Doublelift想和顶级外援一起比赛,否则可能就不打了。”

那么蛇去哪里呢?网友在TSM官方博客下留言。快点宣布,别炫耀了!不要再做任何工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