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路人局最离谱女玩家,折磨程度堪比大司马,主播都疯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经常玩和平精英的朋友来说,单排、双排、四排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单排考验我们的个人技能,双排和四排考验团队合作。交朋友也是很好的选择。有些玩家就这样找到了自己的

对于经常玩和平精英的朋友来说,单排、双排、四排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单排考验我们的个人技能,双排和四排考验团队合作。交朋友也是很好的选择。有些玩家就这样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前不久,一个主播在路人办公室进球,遇到了史上最离谱的女选手。酷刑的程度堪比傅。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这个主播就是大家熟悉的KS主播阿神,他之前创作过各种搞笑段子,赢得玩家一致好评。当然,阿神的技术操作也很好,在阿神看直播的时候可以学到很多操作,在这场比赛中,阿神依然选择了第四排路人局,但没有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一名女玩家在整个游戏中称阿神为“表哥”,她被敌人撞倒,落在一个盒子里。之后,神通唐僧疯狂折磨阿神,甚至还在一旁唱歌,阿神状态因此受到影响。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敌人袭击,直接带走了。

因为两人的互动特别搞笑,还有妹子有趣的说话方式,很多网友看了直播都肚子疼,甚至有粉丝听到了消息,打算补一个著名的镜头。甚至有路人称之为女版傅,拷问能力完全不落下风。他们其实可以折磨主播,让主播崩溃,让主播落地后迅速离开游戏进入盒子。这其实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边肖对它也有特殊的理解。我个人认为,如果是其他球员,如果整场比赛都被这样折磨,坚持2分钟是非常困难的,而阿神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但是很可惜。最后一波手术,阿神也受影响,还有手术空间。

当然,如果阿神击倒了敌人,很难说游戏的未来方向。毕竟这个女生还在,想想都很恐怖。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队友。被打败后,你对事物和心态都很疯狂。你怎么想呢?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