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巅峰时期英雄谁最强?“狙击流”守约是KPL宠儿,她靠皮肤成公敌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巅峰时期最强的英雄是谁?《狙击之流》是KPL的宠儿,她皮肤成了公敌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说到王

巅峰时期最强的英雄是谁?《狙击之流》是KPL的宠儿,她皮肤成了公敌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说到王者巅峰时期的荣耀里的英雄,肯定有很多英雄会让大家印象深刻,同时也会害怕。毕竟“一代版就是一代神”。但是随着版本轮换,英雄的地位也是一个接一个。那我就借风给你讲讲。

九城从KPL赛开始研究百里的顺从。酷靴搭配3无限缘,真的在输出上秒杀全场。虽然缺乏Ping A的优势,但是会把2技能的子弹发挥到极致。经常在KPL比赛中展示经典场景,同时在路人局也很不错。只要被2技能击中,脆皮基本会失去三分之一的血量,坦克也会。

只是“程颐萧何战胜萧何".”自从“狙击流”崛起后,平安合规的地位有所下降。基本上每场比赛遇到百里合规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破星锤和冷静靴。影响了英雄自身的玩法定位。后期并没有被版本意外调整,减少了被动暴击转换攻击力加成。然而,仍然有玩家选择无限边缘的游戏性,但是与以前相比,

此外,伽罗和蒙犽的射手版也是一团乱麻。你还记得以前有个版本,无论是排位赛还是巅峰对决,这两位英雄都是非班英雄,尤其是有明、姚、这些软辅英雄,他们的生存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额外的持续伤害基本上一秒钟就能看到。就算是刺客也根本死不了,只能迎来被杀的命运

其次,还有一个英雄,通过皮肤统治观众。她就是阿轲自从节奏热浪在阿轲,上架之后,主人公的热度就上升了,然后带着节奏热浪的白色星元皮肤出现了。阿轲的实力再一次被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因为这个星元皮有一个特点,就是阿轲放大后,很难捕捉到阴影特效。就像雾一样,白光一闪,射手没了,法师没了,收获没了。

这个皮肤直接导致阿轲跳起来成为刺客的T0。不出意外的后续也吸引了皮肤的优化。虽然阿轲的巅峰时间不长,但也有一个现象,那就是皮肤带来的加成不仅仅是额外的10点攻击力,因为皮肤带来的技能特效也可以成倍的增加英雄的实力。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