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触发横幅一时爽,一直触发一直爽!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你进行召唤练习时,每回合将获得一个物品奖励(100环)。当然,物品奖励的等级不仅与玩家自身的等级有关,还与召唤野兽的最终得分密切相关。 今天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取召唤野兽修

当你进行召唤练习时,每回合将获得一个物品奖励(100环)。当然,物品奖励的等级不仅与玩家自身的等级有关,还与召唤野兽的最终得分密切相关。

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取召唤野兽修炼第100戒的奖励!

可能会有很多朋友会说,有什么好看的?其实不是。这位玩家的100环召唤术可谓惊心动魄。

第99环,选手仅得217分。这对175级的玩家意味着什么?意思是只要100环要求5分,就可以得到150级制造指南书,150级百炼精铁,160级战魂!

玩家已经放弃希望了,毕竟还有一些不好的分数。但是,在第100环的时候,我只是要求价值5分的第80环!完环后刚到222分!

是的!不仅是150级制造指南书,也是价值千万的150级枪矛书。这绝对是血赚,安然无恙!

玩家决定追求胜利,继续跑!你认为玩家的运气结束了吗?不,你错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以下三个100环宠环先后获得了制造指南书!而且都是140级的靴本!这个复制粘贴可以用一个很酷的词来形容。今天这一波,玩家肯定赚了不少钱。

小朋友们,你们跑到宠环?的时候运气怎么样,跑到宠环来晒晒庄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